藍籌股2021】小米集團-W (1810.HK)早前發布小米MIX4等五款新品,提出目前任務是真正站穩全球第二、下個目標是用三年時間做到全球手機份額第一。

小米MIX4實現「前攝隱藏」

是次發布的新品均實現了質的創新,小米集團正進一步向高端機市場邁進,真全面屏時代取得重要戰略地位。

小米MIX4作為小米第一款量產全面屏手機,完美實現「前攝隱藏」;小米平板5及小米平板5Pro,配置上完全對標蘋果iPad Pro,但售價僅為蘋果的1/3。

挪威主權基金半年賺9.4%!股票投資組合曝光!3隻港股值得跟進

小米集團手機銷量超越蘋果

同時,小米集團手機×AIoT 核心戰略穩步堅實推進,力爭未來全球手機市佔率更進一步。

2021Q2小米集團手機銷量已超越蘋果成為全球第二,並且已成為首個登頂歐洲市場的中國品牌。

恒基地產業績2021|中期息每手派500元!跟誠哥買長和 VS 隨四叔揀恒地?專家咁選

料小米集團盈利能力繼續穩步提升

於全球安卓5G智能手機市場方面,小米集團以25.7%的市場佔有率位居榜首,Q2安卓5G智能手機出貨量達到2430萬部,按年增長452%。

看好藍籌股小米集團保持各項業務的快速成長,盈利能力將繼續穩步提升。

  • 目標價:30元
  • 止蝕價:23.5元

藍籌股2021:恒生指數阻力位25,500點

大市分析方面,預測港股料將反覆上落,關注業績發佈及監管消息。

  • 恒生指數支持位:24,600點
  • 恒生指數阻力位:25,500點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