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20日 - 環保慈善機構 Redress 發佈了 2021 年度「Redress 設計大賽」總決賽入圍者從未曝光的時裝表演設計預覽讓公眾先睹為快。有關設計將於 9 月 11 日在香港舉辦並向全球直播的總決賽時裝表演秀展示。是次時尚拍攝由香港頂尖造型設計師Kieran Ho及攝影師Karl Lam負責造型及拍攝部分,靈感來自網絡空間的美學,以漸變燈光背景代表着虛擬世界的空間。其中包括真人及虛擬模特兒的獨家延伸拍攝版本將會在 2021 年《VOGUE》Hong Kong 10月刊展出。

「Redress 設計大賽」由環保慈善機構Redress主辦,主要贊助機構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 (CreateHK) 。 總決賽入圍者系列作品通過比賽贊助商 UPS 的carbon neutral 託運安全、準時地運送到香港進行時尚拍攝。

還有不足四個星期,十名總決賽入圍者將向具權威的國際評審委員小組展示他們代表性的減廢系列作品––其中包括強勢回歸的 Orsola de Castro(Fashion Revolution)、Desiree Au(Vogue HK)和 Mahmoud Salahy(Timberland)––競逐成為 2021 年度 「Redress 設計大賽」大獎得主。勝出比賽後,大獎得主將與威富公司的 Timberland 團隊合作一項設計項目,並與威富公司的「可持續發展與責任團隊」密切合作,以確保有關設計項目在材料和設計策略方面,都最大程度地融入可持續性。大獎得主更可以參與採購以至產品開發的整個供應鏈,並在過程中獲得專業見解,同時加深對可持續生產和營銷技能的理解。優異獎得主則會獲得 Orsola de Castro 寶貴的啟導機會。

是次時尚攝影的創意方向反映了時尚數位化的未來,並聚焦在這群有遠見的設計師如何通過重新構造、升級再造和零廢棄技巧解決時尚廢料的問題。依照比賽的核心原則,總決賽入圍者賦予多種紡織品廢料第二次生命,包括捲軸尾端布料、樣品廢料、消費後廢料如廢棄西裝和制服等;甚至較為罕見的廢料來源,如損壞的露營設備和舊帆船旗幟。

總決賽入圍者來自世界各地,包括德國、香港、印度、中國大陸、台灣、英國和美國,參與在即將到來的總決賽時裝週的一部分,包括與威富公司和聯業製衣集團合辦的循環設計挑戰,及精選大師班以繼續他們的深入教育之旅,以支持他們的職業生涯發展。

預留日子參加盛大的總決賽時裝表演


2021 年 「Redress 設計大賽」總決賽時裝表演將獨家向VIP觀眾現場開放,並將於 2021 年 9 月 11 日星期六下午 6 點 30 分(香港時間)/中午 12 點 30 分(中歐時間)舉行,並會通過Facebook和微博全球直播。請通過此連結記錄活動在你的日程裏:https://fb.me/e/1zmpxj3Zj

特別鳴謝2021 年度 「Redress 設計大賽」時尚攝影作品製作單位:

●      模特兒:Beanju C 和 Alfred J

●      創意造型師:Kieran Ho

●      攝影師:Karl Lam

●      髮型師:KMS代表,Marco Chan

●      化妝師:Hong Kong Makeup Artist代表,Karen Yiu

●      地點:香港柴灣Karl Studio

在此處下載時尚拍攝圖片:
https://www.dropbox.com/sh/culzxtal5bpiqab/AAAiryvdguQ0c8YP7LrxbQfia?dl=0

編者的話:

●      在https://www.redressdesignaward.com/finalists上了解有關2021年度「Redress設計大賽」總決賽入圍者的更多信息

●      2021 年度「Redress 設計大賽」國際評委委員包括時裝設計師、時裝革命全球創意總監兼聯合創始人 Orsola De Castro;《Vogue》Hong Kong 創刊出版人 Desiree Au; ANGUS TSUI 創意總監及「Redress 設計大賽」歷屆參賽者徐逸昇;哥本哈根時裝週首席執行官 Cecilie Thorsmark;Timberland亞太區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 Mahmoud Salahy; 威富公司全球可持續發展、責任和貿易副總裁Sean Cady; 威富公司全球可持續發展副總裁 Jeannie Renné-malone;和聯業製衣有限公司首席運營總監 Christophe Degoix

●      2021 年度 「Redress 設計大賽」向來自世界各地、專業經驗不足四年的新晉設計師和學生開放,重點關注女裝和男裝時裝設計。

●      「Redress 設計大賽」是由環保慈善機構 Redress 舉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為主要贊助機構。其他主要合作夥伴包括威富公司、聯業製衣集團、UPS和艾利丹尼森公司。

●      2021年度 「Redress 設計大賽」的獎項包括:

●      大獎:2021年度「Redress 設計大賽」與威富公司的 Timberland 合作。 贏得合作設計項目的機會,學習設計策略中最大程度地提高可持續性,並獲得 50,000 港元作為開發資金

●      優異獎:「Redress 設計大賽」 Orsola de Castro 的指導計劃及15,000 港元(1,900 美元)作為開發資金和其他重要獎項

●      香港最佳設計師:表現最佳的香港參賽者將在總決賽中獲得保證名額,並獲得 15,000 港元(1,900 美元)作為發展資金和其他顯著獎項

●      更多詳情請到訪 https://www.redressdesignaward.com/2021/prizes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