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影儀】近日亞洲小姐落選佳麗薛影儀成網民熱話,更獲得亞視高層賞識簽約做旗下藝人,其工作檔期更已爆滿。另外,亞視非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鄧俊杰接受亞視專訪時表示,已投資14億於亞視。而且他更提到,單是亞視的品牌已值10億元。

「黃花閨女」薛影儀爆紅 或成「亞視一姐」

《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賽區競選於6月29日舉行首輪面試,一眾佳麗都要穿着泳裝會見傳媒,當中包括:37歲「黃花閨女」薛影儀。

當時她更自信爆棚稱有信心奪季軍,可惜最終未能入圍。雖落選,但她憑獨特圓潤的身材成功突圍而出,更得網民熱棒成新「亞視一姐」!

亞視藝員部經理人:薛影儀工作檔期已很滿

亞視高層亦看中薛影儀「人氣爆棚」這一點,簽下她成為亞視旗下藝人。ATV亦於8月3日安排阿儀開Live直播獻唱,唱出《兩種人》及《終身美麗》等金曲,最高峰時有多達8,700名網民觀看。

淘寶商戶售賣薛影儀的攬枕

在近日更有內地淘寶商戶,以「香港小姐薛影儀抱枕」為標題,售賣薛影儀的攬枕。其中阿儀的攬枕一共有3款供選擇,售價以Size分,由人民幣65元至188元。

而3款攬枕造型均是阿儀當日面試亞姐時穿著粉紅色比堅尼的泳衣Look。根據淘寶商戶提供的資料,暫時已有134人購買了阿儀肖像攬枕。

薛影儀粉絲更自稱「影子」

短短簽約兩星期,亞視藝員部經理人林寶玉更表示,薛影儀的工作檔期已經很滿。她更透露,薛影儀已獲兩間美容院斟洽合作,更有電影找她演出。

更有網民發出發起「阿儀不紅、天理不容」運動,阿儀的Instagram追蹤人數亦已破1.4萬,而其粉絲更自稱「影子」。其粉絲表示因為她叫薛影儀,而「有阿儀的地方自然有影子」。由此可見,薛影儀真的非常受歡迎!

鄧俊杰用約14億港元投資亞視

另外,亞視(00707.HK)非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鄧俊杰接受亞視專訪時分享當日投資重組亞洲電視的想法以及未來發展願景。

他指出決定收購亞視時,自己並未到過亞視,只覺得相信亞視的品牌有其價值,遂決定投資。鄧俊杰透露投資亞視的資金約13、14億港元,包括:重組過程中投入了大約7億元。這數年間的營運資金投入約6億元,加上亞視大埔廠房的翻新及設備的更新費用約1億元。

鄧俊杰:單是亞視的品牌已值10億元

被問到投資龐大資金是否值得,他認為亞視的品牌非常有價值,單是亞視的品牌已值10億元。

他表示亞視未來的發展,除了豐富及完善現有的手機程式平台外,亦計劃推出機頂盒平台。同時亦將會融合粵港澳大灣區的平台與觀眾群,加強製作更多適應大灣區地區的節目。

疫苗抽獎懶人包|國泰抽獎登記、恒基足金第5輪、嘉民送Tesla!38個打針抽獎登記連結

《試當真》賣飛實驗教你「荷蘭式拍賣」!Google上市都咁玩!一個原因易令中標者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