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保險公司保泰人壽(Bowtie)和醫療保健中心莊柏醫療(JP Partners Medical)合作,成立一站式健康醫療服務中心Bowtie & JP Health,共同推廣預防性治療及保健的重要性。

鼓勵大眾審視預防性治療的重要性

作為一站式的健康醫療服務中心,Bowtie & JP Health的醫療團隊由來自不同醫療專業的醫護人員組成,當中包括普通科醫生、中醫師、營養師及物理治療師。此外,Bowtie & JP Health亦計劃增設全面體驗、疫苗注射及亞健康計劃等健康保健服務。

Bowtie & JP Health深信「預防勝於治療」,以此理念為基礎,希望藉提供個人化的優質健康及保健服務,守護大眾的健康,並鼓勵大眾重新審視預防性治療的重要性,一起構想理想的醫療系統。

Bowtie & JP Health資料 

  •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8-12號中港大廈地下B號舖
  • 電話:(+852) 3169 2269
  •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9:30am - 6:30pm (休息時段:1:30pm - 2:30pm)
星期六:9:30am - 1:30pm
星期日:休息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