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e Whisky Holdings and Whisky Hammer
圖片:Rare Whisky Holdings and Whisky Hammer
whisky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27日 - 於香港設立負責管理威士忌投資集團 Rare Whisky Holdings宣佈,成功購入威士忌拍賣網站 Whisky Hammer 及其姊妹電子商務公司 Still Spirit 49% 的股份,為這間蘇格蘭家族企業拓展全球業務建立根基。


Rare Whisky Holdings聯合創辦人: Li Hau TAN 和 Rickesh Kishnani

Rare Whisky Holdings 聯合創辦人之一的 Rickesh Kishnani 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他也是全球首家威士忌基金Platinum Whisky Investment Fund的創辦人。Platinum Whisky Investment Fund 2014年於香港成立,並成功籌集 1,200 萬美元,該基金現時已發展至最後階段,現時管理的資金總額超過2,400萬美元。`

Rare Whisky Holdings 同時擁有Glenor Cask Company,該公司擁有超過 1,000 桶來自一系列頂級釀酒廠出產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

私人桶裝威士忌酒擁有權在過去兩年越來越受歡迎,尤其在香港和新加坡,許多私人客戶會選購一桶特殊年份的威士忌來長期儲存或用作私人品牌瓶裝作為禮品之用。

這次金額達數百萬美元的投資協議,讓Whisky Hammer 和 Still Spirit 可為他們的註冊會員提供一系獨家供應桶裝威士忌選擇的機會。

Whisky Hammer 由 Daniel Milne和 Craig Milne 兄弟於 2016 年創立,他們是來自蘇格蘭斯佩塞 (Speyside)附近的麥克達夫(Macduff),當地以生產單一純麥威士忌如Macallan,Glenlivet 和Balvenie 等品牌而著名。

Whisky Hammer 每月舉辦一次網上拍賣會,專門出售威士忌和其他優質烈酒,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客戶。已成功拍賣範圍廣泛的威士忌,包括瓶裝和桶裝,每月的拍賣成交額超過 100 萬英鎊。

而最近的拍賣項目包括與Aston Martin合作的31-Year-Old Black Bowmore 'DB5',該產品於 1964 年蒸餾,並於 2021 年 3 月以 81,000 英鎊的投賣價售出。

Whiskey Hammer 的客戶是一群來自全球各地的威士忌愛好者,他們透過這網上平台買賣, 該平台2020 年的收入錄得高達 70%的增長。主要的推動力來自亞洲客戶,這客戶群每年的增長達64%,客戶主要來自香港、新加坡和台灣。

Whisky Hammer 於 2019 年遷往阿伯丁郡(Aberdeenshire)的專用釀酒廠,Still Spirit 也於該處設立威士忌商店、網上平台和酒吧。那裏可以俯瞰蘇格蘭鄉村的美麗景緻,並可品嚐超過一百種稀有的威士忌。Rare Whisky Holdings將於2022年為亞洲專貴客戶提供獨特的蘇格蘭威士忌之旅。

Rare Whisky Holdings 的聯合創始人 Rickesh Kishnani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加入 Milne 家族企業並幫助他們拓展亞洲市場,亞洲威士忌市場的需求持續快速增長。 我們也很高興能夠透過這次合作,為 Whisky Hammer 和 Still Spirit 的會員提供享用我們獨家供應陳年木桶系列的機會。」

Whisky Hammer 和Still Spirit 董事總經理 Daniel Milne 表示:「這次合作對我們業務來說是十分重要的時刻。這次交易標誌著我們與新合作夥伴建立的重要連繫,將迅速提升我們集團在亞洲的地位,並為我們的會員提供獨家酒桶產品選擇的機會。」

這次交易的法律顧問服務由Goodwin Proctor LLP(代表買方)和 Brodies LLP(代表賣方)提供。

Facebook / Instagram: @whiskyhammer

#RareWhiskyHoldings #WhiskyHammer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