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 房屋署聘技術主任(土木工程) ,起薪22,725元,DSE中英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並具土木工程學文憑或高級證書即可申請。申請詳請一覽。

  • 部門: 房屋署
  • 職位名稱: 技術主任(土木工程)
  • 薪酬: 總薪級表第9點(每月22,725元)至總薪級表第22點(每月44,555元)

技術主任(土木工程) 入職條件

  • 持有香港理工大學/理工學院,或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或工業學院/科技學院所頒發的土木工程學文憑或高級證書,或具備同等學歷;以及(b)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申請人所有資歷及工作經驗以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為準。)
  • 政府在聘任公務員時,2007年前的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課程乙)E級成績,在行政上會被視為等同2007年或之後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第2級成績。

通過《基本法 》知識評核

為提高大眾對《基本法》的認知和在社區推廣學習《基本法》的風氣,政府會測試應徵公務員職位人士的《基本法》知識。申請人在基本法測試的表現會佔其整體表現的一個適當比重。

入境事務處聘入境事務主任 起薪36,655元至41,380元 DSE獲五科3亦可申請 5項體能測試要Pass

技術主任(土木工程)職責

  • 製作土木工程圖則和簡單設計,進行與工程測量相關的計算和繪圖工作
  • 視察和查核土木工程和地盤勘測工程的施工情況
  • 進行物料測試和備存技術報告及記錄
  • 進行地盤巡察。

高級小輪船長聘用條款及附註

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應徵者如獲聘用,將按公務員聘用條款和服務條件聘用,並成為公務員。當時附帶福利,包括有薪假期、醫療及牙科診療。而入職薪酬、聘用條款及服務條件,應以獲聘時之規定為準。 

另外所有符合基本入職條件的人士,不論其殘疾、性別、婚姻狀況、懷孕、年齡、家庭崗位、性傾向和種族,均可申請本欄內的職位。若殘疾人士申請職位,如其符合入職條件,毋須再經篩選,便會獲邀參加面試/筆試。在適合受聘而有申報為殘疾的申請人和適合受聘程度相若的其他申請人當中,招聘當局可給予前者適度的優先錄用機會。

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下載。

申請人必須於2021年8月6日或之前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送達房屋署委任分組(見下述聯絡地址)。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技術主任(土木工程)職位」。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署,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

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作網上申請。為確保能在限期前遞交網上申請,申請人應盡早完成網上申請手續,以免臨近截止日期時,因網上系統需要處理大量申請而阻延申請人遞交申請表格。  

非香港學歷人士亦可申請

持有本港以外學府/非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頒授的學歷人士亦可申請,惟其學歷必須經過評審以確定是否與職位所要求的本地學歷水平相若。有關申請人請於2021年8月13日或之前把修業成績副本及證書副本郵寄到下述聯絡地址,及在信封面和文件副本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以便進行學歷評審。

申請人如遲交、未填妥申請表格、以傳真或電郵遞交申請、未能在申請表格提供申請本職位所需的資料、或所填寫的資料未能清楚顯示申請人符合本職位所規定的入職條件,申請書將不獲受理。

截止後六至八個星期接面試通知

申請人請盡量在申請表格上提供電郵地址。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六至八個星期內接到通知(以電郵或郵寄方式)。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16個搵工網上免費平台一覽|最新失業人數逾21萬!搵工轉工跳槽必知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 九龍何文田佛光街33號房屋委員會總部第二座3樓房屋署委任分組
  • 查詢電話: 2761 7544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 : 06/08/2021 23: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