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chem Group
圖片:Chinachem Group
Photo-2-1-1-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21日 - 華懋集團(集團)與安樂工程集團(安樂工程)今日簽署諒解備忘錄(備忘錄),促進醫療服務合作。此舉不僅展現雙方對於促進商業合作的決心,亦顯示集團積極拓展業務,並促進宜居城市的發展。

在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左一)及安樂工程集團主席潘樂陶博士(右一)見證下,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營運總裁王弘瀚(左二)與安樂工程集團董事總經理羅威德(右二)於荃灣西如心酒店簽署諒解備忘錄,促進醫療服務合作。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中)、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營運總裁王弘瀚(左六)、安樂工程集團主席潘樂陶博士(右六)、安樂工程集團董事總經理羅威德(右五)及一眾華懋集團及安樂工程集團管理層的合照。

集團提供優質的物業管理,而旗下的如心酒店集團亦展現殷勤款客之道,於物業管理及酒店服務專業領域上,發揮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安樂工程作為香港領先的機電工程服務供應商,在提供多元化機電工程和技術服務上擁有無可比擬的優勢,多年來為公、私營醫院提供醫療工程服務。根據備忘錄,為使雙方的核心業務發揮最大的協同效應,集團與安樂工程將以合資公司的形式,為本地醫療設施的營運、管理及維修提供服務。雙方將投放資源,探討在不同領域上的合作,例如醫療旅遊、遠程醫療及醫療系統物聯網,以實現業務目標。

在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及安樂工程集團主席潘樂陶博士見證下,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營運總裁王弘瀚與安樂工程集團董事總經理羅威德於荃灣西如心酒店簽署備忘錄。

蔡宏興表示:「夥伴關係是集團成功的核心元素。我們希望與志同道合的公司及組織並肩,共同建立長遠的協作關係。我們很高興與安樂工程簽署諒解備忘錄,建立戰略夥伴關係。我們將善用雙方各自的優勢,為醫療服務帶來嶄新的合作模式,期望成為醫療設施、物業管理服務的領導者。這不僅擴闊集團的收入來源,亦提高集團和行業的水平,為持份者創造正面價值,促進宜居城市發展。」

潘樂陶博士指:「隨著香港和其他地方的人口老化,醫療系統所面對的壓力與日俱增;對高質素醫療設施的需求持續上升。 通過是次合作,安樂工程與華懋在發展醫療服務方面具有獨特優勢,不但可滿足社區的需要,亦使我們能夠在本地以及海外市場的醫療服務領域上取得更大的席位。」

圖片下載連結

華懋集團簡介

自1960年起,華懋集團是香港主要的發展商之一,旗下的發展及投資物業組合涵蓋住宅、商業、零售及工業物業,並營運酒店及提供物業管理服務。集團恪守「三重基線」的原則,積極為社會作出正面貢獻,致力透過業務為人、繁榮及環境帶來裨益。

安樂工程集團簡介

安樂工程集團於1977年成立,是為香港領先的機電工程服務供應商之一。集團總部設於香港,業務覆蓋澳門、中國內地、英國和美國。集團為公營和私營企業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機電工程及科技服務,市場遍及世界各地。集團的四項核心業務包括屋宇裝備工程、環境工程、資訊、通訊及屋宇科技,升降機和自動扶梯。安樂工程之控股公司為安樂工程集團有限公司,於香港交易所主板掛牌(股票編號:1977)。

#華懋集團 #安樂工程集團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