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2021】印度天才預言家阿南德接連成功預言關連全球的新冠疫情等天災人禍後,近日再度「指點迷津」。阿南德在YouTube頻道發放新影片,預言最新的疫情局勢,更「點名」台灣,呼籲台灣以傳統療法對抗疫症。面對疫情對經濟的影響,本文整合疫情時間表及阿南德建議的投資政略,即看全文了解詳情!

印度神童預言:最新四個重要時間點

  1. 2021年7月中(火星土星對分相):全球將會有「戲劇性」的變化,整個局勢將會7月21日木星逆行後更轉惡化。
  2. 2021年6月至11月:全球的國家都會面臨「第3波」的疫症爆發,但規模將會比第二波小,或應稱為「第2.5」。而真正的影響將會在2022年4月「火星土星大合相」時發生,屆時將會有更巨大的劇變,經濟亦會受波連。
  3. 2021年12月21日(火星土星合相):進入冬季,全球疫症將逐漸惡化,而經濟將短暫地回升,直至明年4月迎臨衝擊。
  4. 2022年4月(火星土星大合相)巨大的劇變正式開始,全球都將面臨不同事件和轉變,經濟亦會受到波及,而這段劇變時期都將影響未來的全球局勢。

對高度接種的國家提出警告

印度神童阿南德認為疫苗一定無效,甚至長遠而言可能會帶來傷害。而綜觀各個疫苗接種率最高的國家或地區,即使盡力想透過疫苗保護自己,但依然被疫情掩蓋。

印度神童阿南德同時預測,烏拉圭、匈牙利、塞舌爾等疫苗普及率高的國家將會在染疫死亡率最高的的國家排名榜中留下刻印。

英國入境隔離政策更新|7.19起將香港列「綠色地區名單」港人入境英格蘭免隔離檢疫

對台最新防疫指南:接觸陽光 吸收新鮮空氣 

阿南德認為面對未來的疫情危機,唯一的方法是跟隨傳統印度教及佛教中的「阿育吠陀」自然醫學增強身體的免疫力及強度:食用寬筋藤(Giloy)等藥草,並且盡量接觸陽光,吸收新鮮空氣,配合健康積極的心態,便能渡危機。

至於其他國家或地區,阿南斯特別「點名」台灣,建議台灣及其他東南亞地區的人民可以嘗試遵循各自的傳統方式抗疫,因為這些方法都是人類幾千年來流傳的智慧,定有效用。

雙重災難將會同時間湧現?

阿南德預言,由於6月20日開始,木星將會逆行回土星,經濟及股票市場和新冠肺炎的疫情都會受到影響。而新冠肺炎將會在6月20日至11月21日其間出現新一輪疫症,全世界都會受到影響,包含大部份歐洲國家、美國、英國、印度等。

但阿南德指出事情並不會在一夜間轉壞,6月20日是轉折的開始,由這日開始所有事情會開始變差。過了11月,經濟和市場將會好轉,但疫情會依然惡劣。

整合兩大經濟市場變差時段

  • 2021年6月20日至11月21日
  • 2022年4月
經過兩年的沖擊後,經濟要到2023年4月開始才會開始復甦。

印度神童建議投資黃金和穩健型金融資  

面對經濟動盪,阿南德早在今年4月為廣大信眾提出投資策略。阿南德認為今年的投資策略應該是追求無風險,在市場中存活才能繼續有更多收益。他認為可以投資黃金和穩健型金融資產,特別在農業用地等開放空間,因為這些土地對人們未來十分重要。

阿南德不建議投資如公寓(Apartment)等資產,因為他認為疫症其間就是太多人把自己關在家中,又沒有接觸陽光,所以才會增加感染風險。亦正是阿南德獨有的觀點,才會提倡投資開放空間。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