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黃醫藥(0013.HK)集團宣布,歐洲藥品管理局已確認並受理索凡替尼(Surufatinib)的用於治療胰腺和胰腺外(非胰腺)神經內分泌瘤(NET)的上市許可申請,並獲確認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將啟動正式審評程序。是次獲確認表明集團的創新腫瘤藥物管線正在全球範圍內取得重要進展。

和黃醫藥開售肺癌藥

和黃醫藥集團旗下用於治療肺癌病人的新藥沃瑞沙也於7月12日首次在中國進行商業銷售。日前集團已有兩款自主藥物推出市場,預計今年腫瘤及免疫業務綜合收入將達到1.1至1.3億美元,按年增長3倍。集團每年將投資3至5億美元於研發上,相信隨著多種藥品陸續商業化,未來收入持續增加將會抵消研發投入,對集團長線前景樂觀。

  • 目標價:80元
  • 止蝕價:56元

李寧盈喜未升完 暑假銷售旺季刺激 新目標價110元搶攻策略 | 有聲有識

恒指周五(16日) 升8點

恒指周五(16日) 升8點,收報28004點,大市全日成交1536.99億元。恒指低開23點報27972,早段好淡爭持,但A股受壓,拖累恒指跌幅擴大至117點,見27878點全日低,但其後突傳中國讓赴港上市公司免於網絡安全審查,半日倒升124點。藍籌股方面,藥明生物(2269.HK)升1.6%;中海外(688)升1%;萬洲(0288.HK)升0.8%;相反,申洲國際(2313.HK)挫4.9%,全周累插8.3%為藍籌跌幅王;滙控(0005.HK)跌0.9%;石藥(1093.HK)吐2.3%,不過全周升7.3%為藍籌升幅王。

融創服務發盈喜 深圳物管行業勢頭向好 新目標價31元攻守策略 | 有聲有識

美股周五三大指數全線向下 

美股周五三大指數全線向下。指收市跌299點,報34687點,三周連升走勢也告終止;納指收市跌0.8%,報14427點。美國通脹急速升溫令市場憂慮重燃,最新公布的消費信心指數降至2月以來低位,加上新冠確診病例增加,美股周五先升後挫,三大指數都以較接近全日低位收市,紐約期油一度跌至近每桶70美元水平。亞太股市今早(19日)受壓。日股最新跌325點,報27677。港股後市明確方向尚不明確,留意盈喜股。 

大市預測分析:港股後市明確方向尚不明確,留意盈喜股。

  • 支持位:27,300點
  • 阻力位:28,000點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