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bb
圖片:Chubb
152824-chubb_logo.jpeg

香港特別行政區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9日 - 安達保險最近發佈一份名為《數碼業務加速發展》的報告,探討數碼化加速發展如何影響中小型企業,以及2019冠狀病毒病加快數碼轉型步伐後所面臨的新風險。

是次調查由安達保險與埃森哲合作進行,針對全球九個市場的中小型企業。研究對來自不同行業的1,350名受訪者進行調查,結果反映影響企業追求數碼化轉型的四大趨勢。四大趨勢包括:

  • 探索數碼為先的通訊:近半受訪者重視無縫自選遞送服務,並優先考慮滿足不同年代客戶所需求的個人化產品和服務。
  • 利用數據的力量:採用人工智能技術、雲端和大數據是現今企業於未來三年的優先任務。
  • 支持勞動力轉型:隨著招聘和保留具有相關技術員工的競爭日益激烈,企業正優先發展員工掌握新科技的能力和相關技能。
  • 在全球市場營商:有41%受訪者會優先考慮在全球提供產品或服務。

安達保險香港及澳門地區總裁杜國威(Doug White) 表示︰「全球疫情促使很多企業對數碼科技的依賴日益急升,並需要調整其營運模式。數碼科技已從推動增長及/或效率轉變成為所有企業的命脈。不過,數碼化帶來了重大風險,例如增加了網絡安全威脅及額外的責任挑戰。安達保險將與中小型企業合作,在他們建立彈性數碼業務時提供所需的建議和保障。」

要了解更多有關報告及中小企業如何評估最新數碼業務的風險及保險需求,請瀏覽chubb.com/digitalbusiness/hk.

關於安達

安達是全球最大的上市財產及責任保險公司。業務遍及54個國家和地區,安達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商業及個人財產和責任保險、個人意外及醫療輔助保險、再保險及人壽保險。作為一家核保公司,安達憑藉深刻的洞察力和紀律性評估、承擔以及管理風險。我們致力為您提供卓越的索償服務。公司的優越之處在於多元化的產品及服務、廣泛的分銷能力、超卓的財務實力,以及營運業務遍佈全球各地。總公司安達有限公司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CB)上市,是組成標準普爾500指數的其中一部分。安達的行政辦公室設於蘇黎世、紐約、倫敦、巴黎及全球各大城市,並擁有約30,000名員工。

安達經營一般保險及人壽保險業務,透過收購其前身公司,已立足香港超過90年。安達香港的一般保險業務 (安達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為大型及中小企業客戶提供注重在特定領域的保險產品,包括財產、責任、水險和意外及醫療保險服務。此外,安達香港的財務實力獲標準普爾評為AA-級,充分引證安達雄厚的資本實力及財務穩定性。多年來,安達憑著其雄厚財務實力及市場領導地位,開創新的保險產品,提供優質服務,建立長遠穩健的客戶關係,與時並進。

如欲獲取更多資料可瀏覽www.chubb.com/hk

#安達 #Chubb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