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ro
圖片:Xero
Logo-Blue

Xero在亞太區推動新趨勢的卓越表現及寶貴貢獻獲「2021年最佳實踐獎」表揚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9日 - 全球小型企業業務平台Xero榮獲國際著名市場研究和諮詢公司Frost & Sullivan評選為「2021年最佳實踐獎」中的「亞太區中小企會計軟件年度供應商」。這個獎項旨在嘉許表現卓越,以及為行業帶來創新或顛覆性突破的公司。

評審根據三個主要策略要素選出得獎者,包括顛覆性科技、革新的巨大趨勢及嶄新營運模式。成功獲選的公司需應對由以上三個要素帶來的挑戰,並藉此推動創新和業務增長。此外,評審會就得獎者的領導才能、品牌價值、財務狀況、對持續創新的貢獻,以及滿足客戶需求等標準評估。

Frost & Sullivan訊息通信技術實踐總監Krishna Baidya表示:「Xero的雲端會計軟件平台為中小企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協助他們處理會計工序並實時存取財務數據。平台的全球業務網絡更可滿足中小企會計以外的需求,讓他們連接至重要的業務軟件及存取銀行交易紀錄。透過將所有財務資料集中在一個簡潔及易於使用的平台,Xero使中小企能夠更快作出明智的決策。」

Frost & Sullivan的最佳實踐報告亦表揚Xero致力協助中小企與他們的夥伴緊密合作,包括會計師及簿記員。報告指出,無論是處理稅務、了解財務狀況、或製定業務發展計劃,Xero能將所有重要的數據及資料集中在同一個平台,讓中小企及其業務顧問在合作時保持一致性。會計師及簿記員的緊密合作不但帶動Xero的註冊用戶人數增長,也讓中小企客戶受惠。

Xero透過其雲端會計解決方案建立蓬勃的生態系統,推動長期可持續發展和帶領創新文化的大趨勢,令Xero在引領市場及建立前瞻性願景方面備受肯定。該報告引用了Xero將Hubdoc機器學習技術整合至其平台,以幫助小型企業更快處理賬單和收據。Xero為配合客戶最常要求的重複檢測功能,利用具備Hubdoc功能的Xero Expenses確保小型企業及其顧問可縮短手動輸入數據的時間,減少收集和處理賬單、費用和其他文件的工序,以便他們集中精力擴展業務。

Baidya補充:「Xero推動其擁有1000多個應用程式的開放平台、收購發票借貸平台,並與支付服務供應商建立鞏固的策略夥伴關係,印證Xero致力推動創新以提升客戶價值。Xero穩健的財務狀況和增長不斷的用戶群與其全球發展相稱,皆體現了Xero擴展全球業務規模和創新的雄心。」

Xero亞洲區域總監Kevin Fitzgerald表示:「我們很榮幸獲Frost & Sullivan評為『亞太區中小企會計軟件年度供應商』。這個獎項表明Xero的不懈努力和對亞太地區中小企業生態系統和社區的持續承諾。我們致力成為最具洞察力和最值得信賴的小型企業平台,並為整個地區的中小企業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Frost & Sullivan根據其專有的測量方法,結合廣泛的研究、深度訪談、分析和基準測試,遴選每個類別中值得入圍的公司。評選過程利用市場佔有率、收入增長、客戶獲取、產品/服務價值和技術創新等實時表現指標,得獎者均為代表亞太地區的頂尖公司。

關於Xero

Xero為小型企業提供會計雲端軟件服務,在全球擁有超過270萬名用戶。利用Xero,小型企業僱主及他們的業務顧問能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獲取實時財務數據。Xero提供一個整合超過1,000款應用程式及連接至超過300間銀行或金融機構的生態系統。在2020及2021年,Xero都被納入彭博性別平等指數。在IDC MarketScape 2020年度的供應商評核中,Xero獲認可為全球軟體即服務商及中小企雲端會計與財務應用程式的領導者。

#Xero

關於Frost & Sullivan

過去六十年來,Frost & Sullivan享譽全球,致力協助投資者、企業管理層和各地政府因應經濟變化、辨清顛覆性科技、大趨勢、嶄新營運模式和公司以採取行動,從而帶來持續增長的機會及推動未來發展。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