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房地產】信德集團0242.HK)年積極將旗下房地產業務由大灣區拓展至新加坡,坐落新加坡第十郵區湯林生路18號的「柏皓」,上月於新加坡正式開售,至今累積售出13個單位,平均每呎售價為5,216新加坡元(約30,579港元)。

「柏皓」展示廳6月12日起開放

位於信德中心的「柏皓」展示廳,除了展示了物業模型,亦設有360度「虛擬導覽」(VR)設備,讓參觀人士可於大屏幕參觀不同的單位設計以及物業設 施。「柏皓」展示廳將於6月12日起開放,並只接受預約登記參觀。

信德集團行政主席兼董事總經理何超瓊表示,「柏皓」對象並非針對為了香港人移民,但香港人一直有分散投資,只是過往選擇的投資住宅物業,傾向英國倫敦等地,而新加坡同樣有投資潛力,適合作為長線投資。

信德繼續物色新加坡投資機會 

現時集團在新加坡擁有均衡的投資組合,包括高端酒店、甲級寫字樓、零售和豪華住宅。將繼續密切關注和發掘新加坡市場的各種機會,特別重點考慮具有發展潛力,以及能與集團的旅遊、酒店及消閒等相關領域的核心業務,產生協同效應的項目。

「柏皓」坐落湯林生路18號,毗鄰著名的烏節林蔭道(Orchard Boulevard),提供54個單位,面積由1,432至5,899平方呎。 「柏皓」名字呼應信德集團逾20年前首度於澳門推出的「NOVA」豪宅系列。「NOVA」一詞意指一顆新星的誕生,象徵以新的思維、新的生活態度,邁向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柏皓」單位創新加坡住宅成交呎價新高

「柏皓」3個頂層單位已經售罄,其中最大、實用面積5,899平方尺的頂層單位,以3,438 萬新加坡元(約1億9千9 百萬港元)售出;另一個備有四間套房、實用面積為4,499平方尺的頂層單位,則以2,602萬新加坡元(約1億5千萬港元)成交,兩個單位每平方呎售價分別為5,828新加坡元(約33,800港元)及5,783新加坡元(約33,500港元),創下新加坡住宅成交呎價新高。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