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0175.HK)首五個月,吉利總銷量約為53萬部,按年增長約26%,達到全年銷量目標的35%,銷售增長樂觀。鑑於原材料上升,吉利亦採取策略調整生產及產品組合,推出新車型及平台策略 ,削減售價較低的型號及提升售價較高的車型,有效提升盈利能力。

電動車合營計劃

受惠於吉利與兩大巨頭百度(9888.HK)及鴻海的電動車合營計劃,大力拓展電動車市場,相關新產品將於吉利旗下「SEA浩瀚智能進化體驗架構」上合作,相信長遠將可取得明顯的協同效應,進一步加強集團於電動車的發展,提升成本效益。

  • 目標價:25元
  • 止蝕價:19.6元

華潤啤酒雙線發展 本地品牌+喜力國際品牌 新目標價83元入貨策略 | 有聲有識

恒指周二(8日)跌5點

恒指周二(8日)跌5點,收報28781點,大市全日成交1226.42億元。市場觀望美國周四公布的通脹數據,加上A股偏軟,港股高開低走。藍籌方面,美團(3690)跌1%;阿里(9988)跌0.8%;港交所(388)跌0.3%;安踏(2020)曾見162.5元創新高,收市倒跌1.5%。相反,恒安(1044)升3.1%;領展(823)升1.9%。

【藍籌股2021】 東京奧運會主要受益者 安踏體育破頂未升夠 目標價180元追炒策略

美股周二三大指數個別發展 

美股周二三大指數個別發展。投資者繼續觀望美國星期四公布的通脹數據,入市態度審慎。道指連跌第二日,收報34599點,跌30點;納指連升第三日,收報13924點,是4月30日以來最高收市位,升43點。亞太股市今早(9日)個別發展。日股最新跌90點,報28873。投資者入市態度審慎,恒指料於現水平波動。 

大市預測分析:投資者入市態度審慎,恒指料於現水平波動。

  • 支持位:28,700點
  • 阻力位:29,300點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