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為解決「釣魚盤」及「影子盤」不良銷售手法,利嘉閣地產在6月7日公布推出「真盤源」App「假一賠千」計劃。另外,施永青先生提到,今年本港樓價全年有望錄得15%升幅。

利嘉閣推出真盤源「假一賠千」承諾計劃

利嘉閣公布旗下真盤源手機App推出「假一賠千」計劃。用戶如發現利嘉閣真盤源App或網站內出現的二手樓盤廣告,涉假盤或假相,即可作舉報,經核實確認後可獲1,000港元獎金。

而「真盤源」網站及App每月平均瀏覽量較起初增約450%,其中App推出後下載量累計達22萬次。成交方面,單計5月透過真盤源達成的成交比率約13%,較2年前升2倍。

獎金金額沒有設上限及期限 施慧勤盼挽回客户信心

「假一賠千」計劃的獎金金額方面是沒有設上限及期限,並且由獨立審查組負責審查,在舉報後的5個工作天內會有結果。

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指出,希望計劃可解決市場上的「釣魚盤」及「影子盤」,可令整個行業更健康,挽回客户對行業的信心。

【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

廖偉強:下半年豪宅等大額物業將更受追捧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亦表示,真盤源計劃有助提升該行於行內競爭力。而且估計公司今年業務收益可錄約40%增長,全年營業額達20億元。

他更提到,利嘉閣仍然看好下半年樓市,料豪宅等大額物業將更受追捧,相關樓價升幅有主擴大至8%,全年累計可升約15%,跑贏大市。

施永青:料今年樓價升15%

另外中原集團創辦人施永青表示,預計樓價於今年第三季內會有突破。而且他相信樓市今年會跳出停濟不前的區域進入上升軌道,因此他同樣預料今年樓價有雙位數升幅約15%。

被問「白居二」會否出現「接火棒」的情況,施永青認為若在投資者角度而言「真係唔係好抵買」」。他更提到「白居二」的確成交不太理性,認為大部分「白居二」買家未有考慮補地價支出。

如計入相關支出後,現時的成交價屬偏高。可是,若不是考慮轉讓而是自住就不會出現問題,而未來轉讓白居二單位會否「蝕本」就取決於易手時間。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