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house Global Group
圖片:Lighthouse Global Group
146028-FB_logo.jpeg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4日 - 近幾年,由於不同的因素,很多香港人都關心移民,對移民相關服務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在考慮移民之前,不同的地區和國家有著不同的優勢和劣勢,因此很難僅憑一邊倒的資訊來决定移民事宜。Lighthouse Global Group 移民公司為提高移民效率,擴大了移民業務在香港及海外注入了超過10名員工,從而解决了未來香港移民潮的諮詢問題。

移民在人生中是一個不容易的決定。不同的移民公司有不同的專業標準、風險控制和服務範圍。對每一位申請者,選擇一家可靠的移民公司是成功移民的關鍵。Lighthouse Global Group 移民公司與香港其他移民機構不同。整個移民過程不會由中介機構處理。該公司在香港擁有自家的本地及海外移民小組,全部員工都有海外生活經歷,為申請移民客戶分享不同移民國家生活、工作、子女就學建議,確保客戶為移民順利進行做好充分準備。真正做到無中介一步到位。

Lighthouse Global Group創辦人 Eric Lam表示,香港移民顧問公司多不勝數,各有擅長的專業、本公司10多年一直堅持只做熟悉市場,深入了解各國移民政策,而所有移民手續均由公司團隊親自接待辦理,而非轉介客戶到其他移民公司,絕對直接,讓客戶能夠專注滿足客戶的要求,並協助他們完成移民旅程。

Lighthouse Global Group 移民公司的創始人Eric Lam表示,香港有很多移民顧問公司,每個都有自己的專業。我們公司已經成立超過10多年,熟悉各國移民政策,每一個移民個案手續由公司團隊親自辦理,非轉介到其他公司,專注滿足客戶的要求完成移民之旅。

關於Lighthouse Global Group 移民公司

Lighthouse Global Group是一家香港移民顧問公司提供累績十年以上經驗的資深移民服務公司,為香港客戶提供各類移民簽證服務,涵蓋英國、加拿大、葡萄牙及台灣各地的投資移民、創業移民、技術移民、讀書移民等等,讓客戶移民無憂。

Lighthouse Global Group 是一家香港移民諮詢公司,提供10年以上的高級移民服務。為客戶提供各種移民簽證服務,包括投資移民、創業移民、技術移民、留學移民等。

Lighthouse Global Group 移民公司會安排舉辦更多線上線下移民分享講座,為客戶帶來最新移民政策分享英國移民、台灣移民、葡萄牙移民、以及近年最多人查詢的移民加拿大以及加拿大技術移民等最實用的移民資訊。

網頁: https://www.lighthouseglobalgroup.com

#LighthouseGlobalGroup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