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dine Engineering Corporation
圖片:Jardine Engineering Corporation
JEC logo_300 dpi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1日 - 怡和機器有限公司(怡和機器)今天宣佈以下管理層變動:

怡和機器行政總裁歐嘉榮將於2021年8月底離任,以接替於今年10月12日榮休之金門建築(金門)行政總裁何安誠的職務。怡和機器行政總裁一職則由怡和迅達集團(怡和迅達)副行政總裁黃應星接任。

歐嘉榮將於9月1日成為金門署任行政總裁。歐嘉榮於1996年加入香港保富集團,其後在2004年保富集團與怡和集團組成合資公司(各佔50%股份)時加盟金門,並出任多個管理層職位。他於2018年獲委任為怡和機器行政總裁。

黃應星將於7月1日履新為怡和機器署任行政總裁。他於2003年7月加入怡和迅達,曾先後出任香港、越南及馬來西亞的管理層職位,並在2020年1月獲委任副行政總裁一職。

關於怡和機器

怡和機器是致力創建更美好亞洲的產品及服務的領先供應商。集團為樓宇、能源及運輸行業、環境基建設施提供產品及採購、合約工程及技術服務。

怡和機器專門提供電氣、機械及建築技術,並具備合約工程專業知識,提供大型安裝、操作與保養等服務,協助客戶把設施運作臻達世界級水平。

怡和機器於1923年在上海成立,總部現設於香港,業務遍及亞洲。怡和機器是怡和集團旗下成員。

#怡和機器 #JEC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