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香港推出全新AIA「盈御多元貨幣計劃」,提供六種貨幣:人民幣、美元、澳元、加元、港元及澳門幣予客戶選擇,投保後可因應個人需要,透過轉換保單至當時盈御系列內提供之最新計劃,更改保單貨幣。

高達365天「失業延繳保費惠益」

計劃更設有「紅利及分紅鎖定選項」、「更改受保人選項」及「第二受保人選項」,以及高達365天的「失業延繳保費惠益」等。客戶現成功投保 AIA「盈御多元貨幣計劃」,更可享10%的保費回贈。

友邦香港早前探討香港市民的長遠理財計劃,委託獨立市場研究公司進行調查,發現當中每5位有子女的受訪者,就有一位表示會安排送子女到海外升學,然而有不少受訪者的儲備仍未達標,欠缺長遠理財規劃。

子女教育儲備未達標

調查的重點發現如下:

  • 每五位香港家長就有一位 (21%) 會安排子女到海外升學
  • 有超過兩成 (21%) 的受訪家長未有為子女作任何升學儲備
  • 有接近八成 (79%) 的受訪家長已為子女的教育作儲備、開設儲蓄戶口或作投資部署,惟有三成半(35%) 受訪家長的子女教育儲備仍未達標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