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ésimes Alsace DigiTasting
圖片:Millésimes Alsace DigiTasting
Picture2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5月25日 -

法國阿爾薩斯地區開創先河,匯聚一眾跨業界專家籌辦首個加入真實品酒環節的虛擬貿易展——阿爾薩斯頂級年份數碼品酒會(Millésimes Alsace DigiTasting

阿爾薩斯葡萄酒跨專業委員會(CIVA)在品酒會舉行前夕特別公布初步統計數據,結果令人振奮!委員會亦率先披露品酒會的講座詳情。

登記人數打破紀錄!

秉承阿爾薩斯葡萄園的靈活特質,今年的阿爾薩斯頂級年份品酒會以嶄新方式示人,將實體和數碼世界融為一體。參加者只需安坐家中便能品嚐美酒。一眾生產商將會即席評述,遙距提供品酒指導。這種全新品酒方式連繫世界不同角落,為各葡萄園和「PDO」佳釀的發展揭開新一頁。

品酒會由登記階段開始便取得佳績。在短短一星期, 活動已經吸引逾900名商務訪客登記,超越2018年的水平。迄今登記訪客更突破3,500人,而且數字不斷上升。不少法國專家早已登記,但品酒會似乎在法國境外更受矚目。目前,來自世界各地(近50個國家及地區!)的國際訪客佔整體人數的70%。 當中最具代表性的五大出口市場包括英國、美國、意大利、台灣和加拿大。品酒會的消息一出,旋即在亞洲、北美洲以至東歐和西歐引起極大迴響。

參加者透過綜合預約系統和視像平台,即可與100家參展酒莊逐一互動。

為專家而設的一系列講座

為滿足業界專家的需求,酒展將設有一連三場的演講,暢談位處「獨創和流行之間」的阿爾薩斯(Carrefour des tendances),讓參加者對阿爾薩斯的葡萄園有更深入的認識。來自不同地區的講者和阿爾薩斯的生產商將會主持下列講座:

- 「消費新趨勢:抓緊阿爾薩斯葡萄酒的機遇」

- 「保護人類與大自然:趨勢以外,更是阿爾薩斯的當務之急。」

- 「阿爾薩斯:全球各種土壤類型的戶外展廳」

講座以法語、英語和日語進行,僅限登記人士參加。

www.millesimes-alsace.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vinsalsacedigitasting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vinsalsacedigitasting

LinkedIn : https://www.linkedin.com/showcase/vinsalsacedigitasting

#MillesimesAlsaceDigiTasting #Digitasting #DrinkAlsace #VinsAlsace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