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tenance
圖片:Sustenance
sus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5月21日 - 由Gautam Param與Leon Chen創辦的代餐奶昔公司Sustenance解決大部分人面臨的主要問題:「我想要一種簡單的健康飲食方式,但不需以節食為重心。我不喜歡市場上提供的其他選擇,它們很多都是人工垃圾食品,與健康自然扯不上關係,也不是真正的用餐。」

Sustenance的特濃可可奶昔

兩人留意到市場的不足,並希望為人們帶來加工最少的產品,這些產品選用優質供應商提供的真實食品材料,並含有豐富蛋白質和纖維,不良成份佔最少,例如飽和脂肪和人工垃圾食品。

Gautam表示:「Sustenance的理念很簡單,我們希望使健康飲食變得簡單舒適。我們希望人們能夠擁有健康的生活,遠離疾病,同時不需以節食為重心。」

Gautam補充指,節食適合那些時間不夠用的人,例如忙碌的上班族,他們喜歡健康的快餐。有些人亦會選擇Sustenance作為他們減肥餐單的一部分。

相比起傳統飲食,Sustenance的成功秘訣在於其便利性。如果你時間緊迫,或者無法找到價格相宜的食品或健康食品,那麼Sustenance的代餐奶昔就是取代無益食品的不二之選。

「科學已證實,保持飲食健康是行為方面的問題,與知識無關。人們知道應該攝取健康飲食,但因為十分麻煩,因此長遠來說,要持之以恆實在相當困難。」

「沒有人希望在午餐花長時間排隊買食物,每天花費大量金錢吃燕麥或在平日花一個小時煮飯和清理好。如果我們能夠減少健康飲食的障礙,那麼將會有更多人可以持久地吃得更健康。」

這正是代餐的獨特理念,它們可作為「後備選擇」,供人們隨時隨地享用。

他們大多數顧客最初都不相信這一套想法,因為他們從來未試過代餐。但購買並試用了產品後,他們很快改變了想法。

「最初半信半疑的顧客往往成為了我們的長期顧客,之後更多次重購產品。其後,他們更會將產品推薦給家人和朋友,這正是我們收入增長的主要來源。」

在過去的12個月中,Sustenance的客戶群已增長至幾千位,產品更在Google和Facebook的數以百條評論中被評為4.9星(總分為5星)。很多評論都提及雖然奶昔以綠色賣相,但出乎意料般美味,以及他們的飽肚程度。

公司到2020年增長升幅高達六倍以上,產品由2021年3月起開始在香港和澳洲有售。在2021年年底前,他們計劃將產品拓展到其他兩個市場。

#Sustenance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