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fever
圖片:Mobfever
PIC2-jpeg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5月14日 - 近年營商新趨勢必定是將業務數碼化,加上新冠肺炎疫情讓宅經濟日漸興盛,造就電子商務急速發展。香港中小企業品牌要在這經濟環境下生存,不但要將香港生意由線下轉營到線上,更要放眼內地的龐大市場,於過千億商機的市場中分一杯羹。有見及此,2018年起便於中國提供營銷解決方案的Mobfever,推出一站式電子商務解決方案SHOPFEVER,以滿足客戶需求。大中華區業務總監Richi Lee表示,「有不少香港品牌都有意發展內地電子商務市場,但因金錢及人力成本高昂而打消念頭,因此我們推出低成本又便利的一站式解決方案SHOPFEVER,可助客戶夢想成真,每年只需約2萬港元起便可享用服務,將產品於內地上架。我們長遠亦計劃透過其他客制化服務及營銷策略,令品牌的營業額以倍數上升,發展成行業中的獨角獸。」


便利低成本 一站式服務

香港中小企品牌若自行辦理手續將產品於內地電子商務平台上架,須增聘人手、辦理文件及安排倉存物流等,開店成本約需40萬,費用相當高昂,回報亦沒有保證。加上疫情持續,公司負責人不便頻繁到內地處理公務,如需隔離,時間成本便更高。客戶若透過SHOPFEVER到內地開店,每年只需支付約2萬港元起,而且可透過商家手機APP(應用程式)管理電子商店,簡單便捷又毋須增聘員工。加上SHOPFEVER的方案助客戶以國內中產消費群為目標,客戶群有強大的網購慾,消費力不低,有助品牌縮短回本期。

SHOPFEVER設有三個不同級別解決方案,可享以下四大一站式服務:

(1) 將產品於中國最具影響力和最受歡迎的電子商務平台,如淘寶、抖音、天貓、京東和小紅書等上架,並提供產品管理及客戶服務

(2) 作為經驗豐富的數碼營銷代理公司Mobfever旗下的新增服務,盡享Mobfever於國內海量的資源,有助品牌度身訂造制定市場營銷策略,包括透過KOL(意見領袖)營銷策略提高品牌知名度、利用社交媒體平台上的實時串流媒體與客戶互動、推廣產品以及將潛在客戶吸引到官方電子商務平台(例如天貓、抖音及微博等),以及在這些平台進行國內年度大型銷售活動(京東618大促銷、淘寶雙11和雙12)等

(3) 於國內有合作公司,除代客戶辦理上架貨品退貨及進口外,更會提供倉存及物流服務,解決疫情期間將貨物運送到內地的困難

(4) 設自家手機應用程式,身處香港亦能即時查看客戶流量報告和詳細的銷售報告,有助客戶利用銷售數據作進一步分析,有利品牌制定長遠發展策略

經驗豐富 客戶免煩惱

港人到內地營商,要解決法律問題、克服文化障礙、處理運輸、銷售和分銷管理等,又要完成大量文書工作,並需要獲得多間機構的批准,使開展業務困難重重,過往更曾有不少港人到內地營商被騙或碰壁的個案。Mobfever於內地經營業務經驗豐富,是抖音的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特許經銷商之一,新服務SHOPFEVER的一站式方案可令客戶免卻以上各項煩惱及避免因經驗不足而蒙受不必要的損失。

助品牌吸納內地中產客 以不斷完善服務為目標

內地對香港化妝品需求旺盛,而且將會於未來數年以倍數增長,另外iiMedia進行的最新研究亦顯示,預計2021年中國化妝品銷售額約為4553億元,而於2021年1月至2月期間,單單於淘寶上完成的化妝品銷售額已有334.47億元。在眾多銷售類別中,中產顧客仍將是最大的消費群,而當中有70%以上是於外購品牌的商品,包括香港。

SHOPFEVER現以未打入中國市場的香港中小企品牌和代理商為目標客戶。我們助品牌客戶吸納內地中產顧客,開拓國內市場,達致銷售額以倍數增長。

SHOPFEVER未來亦會不斷完善服務,因應市場趨勢和客戶需要推出更多新服務,滿足客戶不同需求。

Mobfever 簡介

Mobfever為抖音母公司Bytedance的官方代理,自2018年起專門於中國提供營銷解決方案。作為經驗豐富的數碼營銷代理公司,我們的專家團隊期望於新興市場完成具影響力的方案及將客戶與全球性的平台連繫起來。

有關SHOPFEVER的詳細資料,請致電查詢專線3611 9026 或WHATSAPP 9430 3807或瀏覽網址:https://zh.shop-fever.com/

#Mobfever #SHOPFEVER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