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水務署請人!合約抄錶員月薪港幣14,600元,獲取錄者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為期一年。受聘人如能圓滿完成整個合約,並在合約期內維持良好的工作表現及行為令人滿意,在合約圓滿結束後可獲發約滿酬金。
部門:水務署
職位:合約抄錶員
薪酬:月薪14,600元+約滿酬金

水務署合約抄錶員入職條件:

申請人必須:

  1. 完成中四課程,或具同等學歷(學科包括中國語文、英國語文及數學科);以及
  2. 具備相當於中四程度的中、英文語文能力。

水務署合約抄錶員職責:

合約抄錶員的主要職責是抄錄水錶度數及在工作地點執行一般的檢查職務。(註:工作時須穿著制服。)

獲取錄者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為期一年。續約與否視乎屆時本部門的服務需要及受聘人的工作表現而定。

漁護署請兼職臨時農林助理員時薪117元!主要職責是進行一般田間工作

房屋署二級工人月薪13K|公務員位有房屋資助 完成小六識簡單中英文可申請

水務署合約抄錶員福利:

受聘人如能圓滿完成整個合約,並在合約期內維持良好的工作表現及行為令人滿意,在合約圓滿結束後可獲發約滿酬金。該筆酬金,加上政府根據《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的規定為受聘人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所作的供款,將相等於受聘人在合約期內所支取底薪總額的10%。

受聘人可享有《僱傭條例》規定給予而又適用的休息日、法定假日﹙或代替假日﹚、年假、產假/侍產假和疾病津貼。

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下載。

已填妥的申請書須連同:

  • (一)學歷資格證明文件副本(包括成績表或其他獲認可的同等學歷證明文件需證明你已完成中四課程,學科包括中國語文、英國語文及數學科);及
  • (二)有關你取得中四或以上程度中文及英文語文能力的證明文件副本(包括成績表或其他獲認可的同等學歷證明文件需證明你於中文科及英文科取得及格成績),以親身或郵寄方式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交聯絡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合約抄錶員』。

其他注意事項:

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署,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

申請人如逾期遞交、未填妥申請表格、沒有使用指定表格、以傳真或電郵遞交申請、沒有提交所需證明文件副本、遞交的所需證明文件副本在指定日期之後才收到或所遞交的證明文件不足,有關申請將不獲受理。

聯絡方法:

申請人如獲邀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六至十個星期內接獲通知。如遇到申請眾多等情況,可能需時稍長。申請人如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落選論。

  • 聯絡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號入境事務大樓48樓水務署招聘組
  • 查詢電話:2294 2743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 :28/05/2021 23: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