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由Viutv的《全民造星》所誕生的年輕男團MIRROR,近期氣勢強勁。繼傳其演唱會尾場票一度被炒高至23萬元後,再有粉絲為MIRROR及姜濤註冊加密貨幣:「MirrorHK幣」及「姜濤幣」。

「MirrorHK幣」、「姜濤幣」獲註冊成虛擬貨幣

香港年輕男團MIRROR近期紅遍全城,除最紅成員姜濤生日,其粉絲「姜糖」為他慶生,在港島區買下多個燈箱同車站廣告,更加豪花6位數字買下電車廣告,打造一部「姜濤號」為佢送上祝福外,更有傳MIRROR演唱會尾場票一度被炒高至23萬元。

但原來不止如此,有粉絲為表達對偶像的愛,近日更為Mirror及姜濤打造了虛擬貨幣,更正式註冊為「MirrorHK幣」(鏡幣)及「KEUNGB幣」(姜濤幣),由以上可見「姜糖」、「鏡粉」的威力真的不容忽視!

「MirrorHK幣」暫有100億個

根據BscScan網頁所顯示,截至5月14日11時06分 「MirrorHK幣」暫有18個人持有,而市面上「MirrorHK幣」暫有100億個。想了解更多可瀏覽:「MirrorHK幣

「MirrorHK幣」-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BscScan
「MirrorHK幣」

「姜濤幣」更珍貴 市面上只有1萬個

至於「KEUNGB幣」(姜濤幣),根據BscScan網頁所顯示,截至5月14日11時06分,「姜濤幣」則共有16人持有,而且「姜濤幣」比「MirrorHK幣」更珍貴,因市面上只有1萬個。想了解更多可瀏覽:「姜濤幣」。

「姜濤幣」-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BscScan
「姜濤幣」

疑似「KEUNGB幣」 創辦人現身 解說設計虛幣原因 

另外,本網記者發現在Facebook上,有位名叫Candy Keung的用户指出,「KEUNGB幣」是由她創造的。她更提到,原是因自己太愛「姜B」,而「整左KEUNGB幣比自己玩下」,但沒有想到會被人發現。她更表示,想送一些「KEUNGB幣」給予姜濤。

「MirrorHK幣」、「KEUNGB幣」虛幣貨幣竟可交易

經本網記者查看後,發現上述兩種虛幣貨幣暫可交易。根據Pancakeswap網頁顯示,1個USDT可換取約8700至8800個「MirrorHK幣」。另外,1個USDT只換到0.0144588「KEUNGB幣」。

Pancakeswap-USDT-MirrorHK幣-香港財經時報HKBT-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Pancakeswap
根據Pancakeswap網頁顯示,1個USDT可換取約8700至8800個「MirrorHK幣」。

惟要注意一件事

可是,比爾蓋茲曾經在美國娛樂型新聞論壇「Reddit」上接受網友提問,分享關於虛擬貨幣(或稱加密貨幣)的想法。他認為儘管「匿名性」是虛擬貨幣的特色,但同時也可能帶來更大的風險。

編按:虛擬貨幣、加密貨幣、ICO與其他涉及數碼代幣的投資安排屬於高度投機性質的活動,並可能涉及重大風險。讀者須加倍小心,了解當中的特性和風險。讀者不應投資任何不認識或不理解的金融產品或活動。未有全面了解其特性、運作機制及風險之前,切勿跟風投機。如有疑問,應尋求法律及/或專業意見。 

瑞波幣曾贏以太幣 一年升值514倍 Ripple創辦人拉森身世揭秘

Tesla將停用Bitcoin交易 2大衝擊觸發虛擬貨幣集體跳崖 比特幣單日暴跌近兩成

同場加映:【BT專訪】龐寶林:狗狗幣如美元狂印錢 加密貨幣獲政府暗地支持?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