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消息表示,Adidas已啟動旗下銳步品牌(Reebok)品牌的標售,有傳Adidas已要求下周提交第一輪出價,李寧料將提交標購要約。若集團獲得Reebok的標倉,可擴大集團規模,品牌多元化,有助提升集團利潤。

李寧天貓店銷售大升

集團近日由4月27日至5月3日在內地天貓旗艦店的銷售表現,比較2020年同期水平,旗下「中國李寧」品牌近周在天貓旗艦店銷售按年大升419%。相信集團於4月在內地天貓旗艦店的銷售成績升幅大增,受惠長假期「五一」黃金周,刺激本地消費,帶動集團銷售強勁增長。

  • 目標價:80元
  • 止蝕價:64元

恒指周四(6日)升219點

恒指周四(6日)升219點,收報28637點,大市全日成交1610.6億元。美股隔晚道指又創新高,但內地長假後復市受壓,港股最終升逾兩百點。友邦(1299.HK)、滙控(0005.HK)及小米(1810.HK)為升市主力,推動恒指129點升幅,友邦升2.2%;滙控漲1.6%;小米(1810.HK)稱首季歐洲手機市佔率多個蘋果公司,全日揚3.2%;阿里(9988.HK)走高0.7%;首季轉賺逾18億元的百威亞太(1876.HK)升4.9%,為表現最好藍籌;但騰訊(0700.HK)無升跌;美團(3690.HK)再跌0.4%,更錄七連跌。

港股料維持區間上落格局 短期支持位料於28000水平 | 有聲有識

大市短期方向未明 港股跌勢料進一步加深 | 有聲有識

美股周四三大指數向好

美股周四三大指數向好,道指收市升318點,報34548點,亦是持續第二日創收市新高,納指曾挫1.05%,收市倒升0.37%,報13632點。亞太股市今早(7日)普遍靠穩。日股最新升11點,報29342。市況仍疲弱,缺乏上升動力,恒指料於現水平波動。

大市預測分析:市況仍疲弱,缺乏上升動力,恒指料於現水平波動。

  • 支持位:28,600
  • 阻力位:29,000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