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消防處請兼職辦公室經理,時薪352元。申請入職先要大學畢業,再要具備最少8年全職辦公室行政經驗,曾任職政府機構或公帑資助機構更佳。

部門:消防處
職位:辦公室經理(兼職)
薪酬:時薪港幣352元

消防處兼職辦公室經理入職要求

  • 持有本港學府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學歷;
  • 具備至少8年全職辦公室行政經驗;以及
  • 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消防處兼職辦公室經理9大職責

就一般行政和管理工作提供行政支援,範疇包括:

  1. 人力和財務資源管理;
  2. 辦公室和樓宇管理;
  3. 項目規劃與發展;
  4. 處理部門非核心服務的招標、外判和合約管理事宜;
  5. 策劃和推行招聘工作;
  6. 處理投訴;
  7. 為會議提供秘書支援服務;
  8. 在更新部門刊物和事務手冊方面提供行政支援;以及
  9. 執行上司指派的其他職務。

消防處兼職辦公室經理聘用條款

獲取錄的申請人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用,合約期由聘用日起計6至12個月,續約與否視乎屆時情況而定。一般而言,獲取錄的申請人每星期工作最多17.5小時,每月須工作最少60小時,以主管安排為準。

消防處兼職辦公室經理3個申請方法

申請人須於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內詳列有關的學歷及工作經驗,並將已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學歷證明(如修業成績表副本、證書副本)和相關工作經驗的證明文件副本,在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親身送交郵寄以下查詢地址。信封上要註明申請職位。

申請人亦可在 公務員事務局網站 提交網上申請。申請人如在網上提交申請,須於截止申請日期後一星期內,把修業成績表、證書和工作經驗證明文件副本另行送交以下查詢地址。申請人如沒有按要求提供證明文件,申請將不獲受理。

申請人如獲邀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4至8星期內接獲通知。通知書將會以電郵發出,請確保已提供正確的電郵地址。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可視作落選論。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九龍尖沙咀東部康莊道一號消防處總部大廈八樓消防處委聘組
  • 查詢電話:2733 5850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17/05/2021 23: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