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科技女股神」、「連登契媽」之稱的Cathie Wood,她旗下ARK Invest的基金在周二增持多隻中資科技股,包括騰訊(0700.HK,TCEHY.US)、美團(3690.HK)、京東(9618.HK,JD.US)、拼多多(PDD.US)等。

ARK買入多隻中資科技股

以金融科技創新為主題的ARKF買入22.53萬股美團,以及14.06萬股京東ADR;以下一代互聯網為主題的ARKW買入10.01萬股騰訊ADR、7.41萬股京東ADR、11.33萬股拼多多;有太空探索概念的ARKX買入3萬股京東及5.94萬股美團。

增持8.5萬股Coinbase

ARK旗下基金還買入了14.45萬股Silvergate Capital(SI.US)、8.54萬股Coinbase(COIN.US)和1.37萬股Jaws Spitfire Acquisition(JWS.US)。

賣出Facebook、Nvidia

ARK基金賣出的股份包括265萬股Facebook(FB.US)、14.07萬股Square(SQ.US)、2.63萬股Nvidia(NVDA.US)等。

「巴菲特指標」創新高預示股災將來臨?Cathie Wood:指標與數碼時代脫節 僅7%基金經理認為股市有泡沫

「連登契媽」Cathie Wood太空探索基金ARKX 持股組合曝光 京東、美團、Netflix竟上榜

ARK旗下6隻基金買入半新股UiPath

另外,ARK旗下6隻基金都買入了上市僅一周的UiPath(PATH.US),截至4月27日,基金合共持有312萬股。UiPath在2005年成立,是一間開發和提供自動化業務流程的軟件平台,客戶包括公共、醫療、電信、金融和銀行業。公司開發的流程自動化軟體能夠處理複雜且耗時的工作,為企業節省時間和提高工作效率。

UiPath去年度收入大增近81%至6.08億美元,毛利率高達89%,淨虧損由5.2億美元收窄至9,239萬美元。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