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 康文署轄下文物修復辦事處請博物館見習員(文物修復)月薪18,325元,想入職要大學畢業及主修相關科目,入職後亦主要接受相關培訓。要留意此職位將不會有續約安排,薪酬在合約期內維持不變。

康文署文物修復辦事處博物館見習員入職條件

  • 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並主修以下其中一個相關學科:文物修復學、應用化學/化學、材料科學、材料工程或同等學科;及
  •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綜合招聘考試的英文運用試卷中取得「二級」成績及在中文運用試卷中取得「一級」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 正修讀相關課程並將於2020/21學年內取得所需學歷資格的應屆畢業生也可申請;申請人如獲錄用,必須在2020/21學年內取得所需學歷資格才會獲得聘任。

康文署文物修復辦事處博物館見習員職責

受聘人將獲委派於康文署轄下的指定博物館及辦事處,接受以下4類培訓:

  1. 場地管理
  2. 文物修復
  3. 藏品管理
  4. 節目策劃(包括展覽及教育活動)

獲取錄者一般須每周工作44小時,或須不定時、在周末及╱或假日工作。並以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用,為期24個月。

漁護署請實驗室服務員頂薪21K!完成中三+一年相關經驗可申請做公務員

【失業津貼2021】最新失業率降至6.8% 近26萬人仍失業 2021年8種失業津貼 附申請方法

康文署文物修復辦事處博物館見習員申請方法

申請表格【G.F. 340(3/2013修訂版)】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或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填妥的申請書,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交聯絡地址,並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博物館見習員(文物修復)】(郵寄申請表的遞交日期以郵戳為準)。

此職位不適用於網上申請,申請人如獲邀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六個星期內接獲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藝術館4樓417 室文物修復辦事處
  • 查詢電話:2734 2347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 :07/05/2021 23: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