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因新冠疫情影響,各個行業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難和挑戰,但SaaS行業卻因為疫情的緣故,實現了突飛猛進的發展,成為逆流而上的代表。

中國領先的獨立AI技術平台

近日在港上市的百融雲創(6608.HK),是中國領先的獨立AI技術平台,被譽為SaaS第一股。該公司擁有強大的AI分析能力及敏捷的產品開發能力,專注於人工智慧、雲計算、SaaS領域等前沿技術的金融場景應用。

近年來該公司持續加強基礎設施建設,不斷深化其平台技術能力。該公司率先突破性運用人工智慧,為金融機構制定風險評分演算法,該演算法現發展成業內領先的軟件。同時,該公司開發及應用市場領先的AI技術和數據分析能力,結合公司研發的SaaS服務平台,提供多種模塊化產品,針對不同場景提供覆蓋金融服務供應商的整個服務週期的產品及服務。

百融雲創獲得投資者青睞

強大的技術實力和獨特的競爭優勢,讓百融雲創獲得了眾多基石投資者的青睞,包括Cederberg、中國結構調整基金及Franchise Fund LP。知名基石投資者的認購,為該公司未來股價表現打下堅實的基礎,並不斷強化該公司的業務拓展能力。

據瞭解,百融雲創此次上市募集資金將主要用於研發投入、提升產品功能及性能、戰略投資及收購,後期,隨著募集資金的到位,該公司將持續優化其「數據-分析-產品」的業務模式,不斷提升產品及服務能力,並加大創新力度,公司的行業滲透率和盈利能力有望持續提升。

預計未來三年 製作60部電影、5000集電視劇 恒騰網絡有力做倍升股 入手策略一覽 | 行家論市

中國力鴻業績亮麗值得憧憬目標價1.95元 | 行家論市

前沿技術領域的全面佈局

綜合來看,百融雲創在金融服務行業前沿技術領域的全面佈局,已構成其業務的堅固壁壘,使其自身內核實力不斷增強。該公司通過在金融服務產業鏈上的不斷發力,將為其打開新的增長空間,未來,隨著行業的高速發展,其業績有望持續釋放,值得投資者密切關注。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行家論市】作者藺常念|畢業於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威爾遜院士榮譽及工商管理碩士,現任智易東方證券行政總裁。
圖片:作者提供
智易東方證券行政總裁藺常念

作者簡介:藺常念是畢業於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取得優異學士,威爾遜院士榮譽,及工商管理碩士。早期在美國,加拿大,香港國際大型銀行工作。之後在非洲工作,任職工業集團高層。非洲工作完畢後在香港及中國經營地產業務,回歸前進入香港證券業,曾任職太平洋興業證券,富昌證券及靈獅證券管理層。現任智易東方證券行政總裁。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