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2019年的愚人節譚仔三哥社交媒體說笑,推出十小辣美白面膜。而2年後的愚人節,譚仔三哥米線宣佈正式推出十小辣美白面膜。到底可如何換領?

譚仔三哥米線聯成「平凡媽媽」 推出限定「10小辣美白面膜」

由2019年4月1日一個Facebook愚人節帖文開始,當時譚仔三哥米線開了一個玩笑指將會推出10小辣面膜,結果一個笑話令到全城關注。

因此經過兩年秘密研發,譚仔三哥米線聯同100%手工製作的本地知名個人護理品牌「平凡媽媽」合作,今年愚人節終於成功推出「10小辣美白面膜」。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10小辣美白面膜」全天然手工製作

譚仔三哥表示,「10小辣美白面膜」是全天然手工製作,當中會有以下的功效:

  • 加入近期大熱的辣木籽精華,有助緊緻肌膚收緊毛孔
  • 蘊含植物性保水成分,美白補濕之餘可提亮膚色

而且更是香港製造,貫徹三哥支持原創獨創、支持本地手作人的品牌態度。

Raze再設中環期間限定店 全店產品買一送一 抗菌口罩、消毒噴霧、抗菌乳膠漆.. 有效殺死新冠病毒達99%

傳Rolex四月發布新款 勞力士2種錶款大熱 更流出疑似2021新款Daytona照片

愚人節一日限定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若想換領「10小辣美白面膜」,一定要在愚人節(即是2021年4月1日)。只要在當天惠顧譚仔三哥,即可以+18元換購「10小辣美白面膜」一塊。

只要在當天惠顧譚仔三哥,即可以+18元換購「10小辣美白面膜」一塊。-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譚仔三哥
只要在當天惠顧譚仔三哥,即可以+18元換購「10小辣美白面膜」一塊。

再邀「試當真」連登女神Jessica Chan出演廣告

為隆重其事,三哥專程找來經常參與「試當真」演出的連登女神Jessica Chan出演其廣告,,連同5位口罩姐姐拍攝廣告,宣傳「皮膚可以『巧似劉演同墨演咁彈』」。以下為其廣告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