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DIS
圖片:GEODIS
GEODIS

勒瓦卢瓦佩雷 - Media OutReach - 2021330 - 在中國上海舉行的2021年阿科瑪中國運輸物流商年會上,GEODIS喬達獲頒發「阿科瑪中國主要運輸物流商」榮譽。年會由阿科瑪中國主舉辦,表揚和慶祝公司在2020年的成就,並就2021年的未來發展及創新的解決方案集思廣益。


阿科瑪中國全球供應鏈總監Thomas Gatimel(右)向GEODIS喬達中國區董事總經理Ivan Siew(左)頒發「阿科瑪中國主要運輸物流商」大獎。

對於客戶在物流供應鏈上提供更優化的服務,GEODIS喬達亞太區主席兼行政總裁Onno Boots表示:「能夠成為阿科瑪的合作夥伴,GEODIS喬達感到相當榮幸。這是GEODIS喬達邁向2021年的重要里程碑。」

目前,GEODIS喬達負責管理阿科瑪一般貨物的清關手續及前段與二段的運輸。除了與指定的運輸供應商合作以優化其供應鏈外,GEODIS喬達亦與阿科瑪積極合作,以確保對指定供應商的績效進行有效管理,包括透過審核流程遵守協議標準的責任。

在GEODIS喬達2021年正在進行的項目中,包括參與針對非主要目的地的整櫃運送[1]貨物採購活動,估計可容納亞太區1000TEU的出口量。


[1] 整櫃運送。

GEODIS喬達 – www.geodis.com

GEODIS喬達是一間全球供應鏈知名物流商,致力幫助客戶解決物流相關問題。GEODIS喬達在全球67個國家皆設有分公司,服務網絡遍佈120個國家及地區,為全球提供運輸物流的服務(供應鏈優化、貨運代理、倉儲物流、配送與快遞及公路運輸等服務)。在商業排名中,GEODIS喬達在法國位居第一、在歐洲名列第六、在世界排名中名列第七。在2019年,GEODIS喬達擁有超過41,000名員工,創造了83億歐元的銷售額。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