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Square
圖片:Owl Square
Owl-Square-Residence-logo-2020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26日 - 於2021年 Owl Square看好香港經濟中長線前景,開設全幢灣仔服務式住宅盧押道20號共居大廈向業主簽訂接近長達近10年租約,樓面面積2.23萬方呎,估計可出租面積逾1.9萬方呎。Owl Square 相信要在不同的共居空間中突圍而出,每幢大廈的空間設計、服務及質素,更需要花上額外心思,鎖碎如電源插座及USB放置位置、房間的門應向左或右開等也一絲不苟。

展望香港共享住宅市場

亞太區主要城市的住宅樓價持續上升,為適應時代的變化需要新的經濟模式,"共享經濟" 是新時代的產物。"共享"的概念由近年、共享單車、共享辦公室以至共居(co-living)等,無孔不入地滲透現今香港的生活層面。目的都是為了方便生活,令城市更具居住性,合乎今日在建基於完善網絡科技下,時間、空間不再受限制的生活模式。

Owl Square 的共居空間或服務式住宅現時客戶以本地人、外籍人士、學生、及專業人士為主。由於共居大廈提供短期租賃服務,收費模式較彈性,即使在疫情的影響下,目前整體出租率仍達 90%以上。因此Owl Square 相信共享租屋空間的出現,不單止提供更多居住方式的選擇,亦反映共享租住房屋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公司背景

於2017年,當時本港房地產市場暢旺Owl Square創辦人潘解頤發現契機,留意到租金之高令年青人難以負擔,萌生向地產機構及單位業主簽訂長期租約,為物業進行各種設計及翻新,提供中小型單位或共居空間出租,幫助市場增加可持續發展的房屋解決方案,為社會創造價值。

Owl Square 目前14個地點分佈在港島和九龍區各地提供數百個裝修精美的服務式住宅中小型單位(Serviced Apartment Hong Kong)或共居空間,租戶可享彈性租約、租金已包括管理費、水電煤、上網雜費、以及每周也提供打掃房間和洗衣服務。此外Owl Square歡迎來自不同階層的租客提供負擔得起、舒適、便利和安全的住房有助各類住客解決住屋問題。令所有住戶感到滿足、把家的舒適感和現代生活元素融合在一起。

了解更多: https://www.owl2residence.com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