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政務司司長辦公室二級攝影員,起薪15,560元。只須完成中二課程及具備一類經驗2年,而且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以下為相關詳情:

政務司司長辦公室聘請二級攝影員 4大入職要求

根據公務員事務局網頁所顯示,申請人必須具備下列資格:

  • 完成中二課程或具備同等學歷
  • 具備至少2年專業攝影經驗,包括:沖曬處理底片,操作及保養攝影器材的經驗
  • 具備相當於中二程度的中英語文能力

需接受《基本法》知識測試 

為提高大眾對《基本法》的認知和在社區推廣學習《基本法》的風氣,政務司司長辦公室會測試申請人應徵公務員職位人士的《基本法》知識。

而且在面試時以口頭提問方式測試申請人對《基本法》的認識。不過,只有當2名申請人的整體表現相若,才會參考有關《基本法》知識的評分。

二級攝影員 3大職責

二級攝影員主要負責以下職責:

  1. 進行一般攝影工作,包括縮微攝影、沖曬處理底片和印放照片
  2. 進行數碼攝影工作,包括掃描文件檔案、編輯、修描及打印數碼影像
  3. 保養攝影、縮微攝影及數碼攝影器材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 7大注意事項

  1. 除另有指明外,申請人於獲聘時必須已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2. 獲取錄的申請人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試用期為3年。
  3. 成功通過試用期者將獲當局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受聘。
  4. 公務員職位是公務員編制內的職位。應徵者如獲聘用,將按公務員聘用條款和服務條件聘用,並成為公務員。
  5. 入職薪酬、聘用條款及服務條件,應以獲聘時之規定為準。
  6. 頂薪點的資料只供參考,該項資料日後或會作出更改。
  7. 附帶福利包括有薪假期、醫療及牙科診療。在適當情況下,公務員更可獲得房屋資助。

2大申請方法

申請人須於2021年4月8日香港時間下午23時59分或之前,用以下方法申請:

  1. 以郵寄方式遞交申請
    以郵寄送達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25樓2561室政務司司長辦公室行政署人事部。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申請二級攝影員職位」
  2. 網上申請
    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申請

截止申請日期後 約8至10個星期內接獲通知

申請人須在申請表格上提供電郵地址。獲選參加面試的申請人,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8至10個星期內接獲通知。没有獲邀參加面試的申請人可視作落選論。

康文署二級助理康樂事務經理頂薪46,655元!公務員職位要乜入職條件?

民政事務處請文員月薪15.5K!只須DSE五科2級、最少要兩年文書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