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
圖片:Infor
93521-Infor_logo (1).jpeg

中國物流業巨頭通過部署Infor EAM簡化資産管理,優化支出,增加收入

北京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23日 - 為特定行業提供商業務雲軟件的領先供應商Infor今天宣佈,公司贏得新客戶——中國綜合性物流供應商德邦快遞。隨著業務快速發展及擴張,德邦快遞選擇Infor EAM加強企業資産管理,優化資産配置,運用先進的管理模式提高整體運營及業務效率。

Infor EAM: https://www.infor.cn/products/eam

德邦快遞成立於1996年,是一家以大件快遞為主力,綜合快遞、物流、跨境、倉儲與供應鏈的綜合性物流供應商。德邦快遞提供豐富的物流解決方案,包括卡車散裝(LTL)運輸、卡車整裝(FTL)運輸、送貨服務及倉儲管理等。憑藉龐大的網絡、卓越的人才隊伍以及對市場的深刻了解,德邦快遞為各行各業客戶提供靈活高效的多種物流選擇。作為中國最大的全系列物流服務供應商之一,德邦快遞預期能夠優化自身企業的資産管理,實現資産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管理好車輛成本,以便更好控制與物流能力相關的支出。其50萬項資産中,有超過1.5萬輛的營運車輛、2.6萬多輛快遞車及1,200多輛商用車。該公司正尋求合適的解決方案,能夠通過加強車輛成本進行管理,以便更好地控制與物流能力相關的支出。

德邦快遞選擇Infor 企業資産管理系統(Infor EAM)協助其實現數碼化,優化運營,從而進一步提高運營效率。該解決方案將幫助德邦快遞管理所有資産,提高設備及人員效率以及車輛利用率,減少設備相關的每單行程成本,為降低設備整體運行成本奠下基礎。

Infor的富有的行業經驗,在協助企業提供資産管理功能方面擁有可靠往績記錄,並能夠緊密滿足德邦快遞的業務需求能力,使其成為德邦快遞的理想合作夥伴。

Infor EAM被Gartner評為企業資產管理軟件魔力像限的"領導者",提供針對特定行業的解決方案,可應對任何類別業務面臨的獨特挑戰。具體而言,客戶可利用Infor EAM最大限度提高資産的可靠性及性能,追踪人工成本等等。

德邦快遞於2020年12月底開始實施Infor EAM,並計劃於2021年3月啓動資産管理計劃的第一階段,隨後將於8月啓動第二階段,預計2021年底上線。

德邦快遞 CIO 殷皓表示:「Infor是德邦快遞在選擇解決方案過程中的黑馬,Infor EAM可以靈活滿足我們的獨特需求,而Infor多年的行業經驗將有助指導我們優化企業營運。我們相信,Infor的解決方案能夠協助德邦快遞完成物流資産管理的全面改革。」

Infor大中華區及韓國地區總裁謝曉蓓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通過Infor EAM協助德邦快遞實現其業務目標。德邦快遞之所以選擇Infor,是由於我們功能強大且可擴展的EAM解決方案,以及在物流及運輸行業的豐富經驗。我相信,Infor EAM能夠滿足德邦快遞未來的增長及擴張需求。」

2021年,産業的數碼化進程將會持續,物流業亦不例外。隨著物流服務供應商及其他企業不斷推進數碼化進程,Infor將繼續通過滿足行業特定需求的解決方案促進他們的發展。

媒體聯絡Phyllis Tan

Infor亞太區

+65 9799 9133

[email protected]

關於德邦快遞

德邦快遞自1996年成立,現已成長為一家以大件快遞為主力,綜合快遞、物流、跨境、倉儲與供應鏈的綜合性物流供應商,幷於2018年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關於Infor

Infor是行業專用的商業雲軟件的全球領先供應商,為175多個國家的6.7萬家客戶提供任務關鍵型企業應用程式,Infor軟件旨在協助客戶提高價值,降低風險,獲得可持續的營運優勢。我們鼓勵我們的1.7萬名員工充分利用其深厚的行業專業知識,使用數據驅動的深度分析以便快速開發、學習及適應,解決新出現的業務及行業挑戰。Infor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現代化工具,協助他們實現業務轉型,加快實施他們自身的創新。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https://www.infor.cn/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