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安地產宣布,全新精品時尚住宅,青衣寮肚路住宅項目正式命名「薈藍 TheMet.Azure」 ,項目主打開放式一房戶+3.5米樓底設計,同時飽覽環山翠綠。

會德豐今年暫賣717伙 首季銷售額達112億元 山頂洋房6.77億元成交創新高

【新盤2021】沙田瓏珀山 最快下星期上載樓書 4月開放示範單位 同月推售

青衣新盤主打開放式一房戶

宏安地產執行董事程德韻女士表示:「薈藍 The Met. Azure合共提供 320 個 單位,單位採用特高 3.5 米樓底設計 ,主打『The Met. Studiox』開放式戶型及一房戶型,切合單身貴族以及年輕家庭族的不同需求。同時項目配備主題式會所, 令住戶足不出戶,亦能盡享精彩悠閒樂趣。」

薈藍The Met. Azure

薈藍 The Met. Azure 項目命名,靈感源自其得天獨厚之臨海地理位置。「Azure」 取自於拉丁語 Azurium 青金石,意指天藍色,象徵豁然開朗。「薈」則是延續宏安地產「The Met.」精品住宅系列之名,標榜項目位處都會中心點、鄰近鐵路沿線的便捷。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項目示範單位搭建工程已完成

由於「薈藍 TheMet.Azure」的推出正值「TheMet.」精品住宅品牌的十周年,集團銳意將項目的品質及配套全面升級,並從戶型、間格設計及設備方面著手,如引入「The Met. Living+」,即以智能科技打造環保、便捷的健康生活。目前,項目示範單位搭建工程已完成,宏安地產正積極進行「薈藍 TheMet.Azure」 的銷售籌備工作,以及等待預售樓花同意書之批核。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