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2021】市區以至新界豪宅項目蜂擁登場,新地(00016.HK)旗下的沙田瓏珀山,正部署推售,樓書最快或在下星期發布、下月開放示範單位及同月開賣。

沙田「瓏珀山 St Michel」位處半山 提供196伙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新地)精心規劃,座落於沙田南半山的低密度豪宅發展項目「瓏珀山 St Michel」,前俯瞰沙田市,相傍於廣達 557 公頃的獅子山郊野公園。

早前更已率先披露標準單位平面圖,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亦透露項目位處半山,單位景觀開揚,第1期由3座物業組成,提供196伙。

最快下星期上載樓書 4月開放示範單位

胡致遠又提到,瓏珀山的樓書將近完成,最快下星期可上載樓書。而示範單位或會在4月開放,同月起推售。

【樓市布陣】香港豪宅起動|買家入市踴躍、業主持貨信心亦增強!樓市續現利好因素

【第一桶金】市區新盤比較|Prince Central、瀚名、晉環、維港匯|邊個樓盤較抵買

設達5萬方呎的會所

胡致遠在3月16日的記者會中,率先介紹項目總面積達5萬方呎的會所,連戶外綠化園林。會所內更設有不少運動設施,包括:健身房、室內泳池和運動場。

為滿足家庭住戶需求,還設有近7800方呎的兒童遊樂場。另外設有觀景台,讓住戶欣賞沙田南半山的景色。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標準單位實用面積約920方呎至1500方呎

沙田瓏珀山的標準戶間隔由3房一套至4房雙套不等,佔約45%為3房一套連工作間單位,約28%為三房一套連工作間及書房戶,而四房一套與四房雙套則分別佔約9%及18%。

他指出,標準單位的實用面積由約920方呎起,當中位於Crown Tower的18樓A室,實用面積約1,500方呎,屬標準戶中最大,間隔四房雙套連工作間設計,樓層高度3.35米。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