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4月再推出新一期「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教練會以實時互動形式教學,參加者可在家中進行體能運動,設有日間及夜間環節,報名費用、上課時間等詳見下文。 

康文署「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詳情

康文署4月「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 繼續會透過網上平台,由教練以實時互動形式教學,讓參加者在家中進行體能運動。新一期課程將提供十項體育活動,包括:

  1. 健體舞
  2. 徒手健體
  3. 身心伸展
  4. 親子健體
  5. 太極
  6. 健體瑜伽
  7. 嘻哈舞
  8. 羽毛球(新增)
  9. 「網球小將」(新增) 
  10. 乒乓球(新增) 

新增三項運動網上課程 有實習課 

新增的羽毛球、「網球小將」和乒乓球項目,將會介紹這些運動的握拍、控球、步法,以及身體協調等基本技術,參加者完成該三項運動網上課程後,將會獲邀參加一節實習課,以實習課程中學到的技巧。課程內容由相關體育總會設計,適合不同年齡人士參加。

康文署-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運動-費用-報名-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20元「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提供10項運動、3月17日起可報名

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參加者須知 

參加者須自備電腦、平板電腦或手機,並預先下載Zoom軟件程式,即可在家中參與網上課程。課程設有日間及夜間環節,以兩節或三節(每節一小時)的形式進行。

失眠原因來自壓力和焦慮!專家5個解決方法助深層睡眠!寫日記都得?

疫情下政府醫院與私家醫院制度有何分別?私院不收確診者但有探病時間|醫護解碼

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報名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