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長期病患男子接種科興疫苗兩日後死亡事件引起大眾關注,今日有約200名市民取消預約到該男子打針的疫苗接種中心的預約,到場打針的香港市民減少兩至三成。

【科興疫苗】63歲男子接種後死亡 梁子超:與疫苗關係機率相當低|附各疫苗不宜接種人士列表

BioNTech復必泰疫苗預約懶人包 3月3日起可經網上辦理 非優先人士可用「1+2」陪同接種 網民教一招或可搶先登記

科興疫苗接種中心:200名市民取消預約

接種科興新冠疫苗兩日後死亡的63歲男子2月26日於佐敦官涌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官涌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醫務總監郭寶賢醫生(3月3日)回應事件時透露,今日全日共有1,100名市民預約打針,有約200名市民取消預約,到場打針的市民亦減少,約有三分之一至一半人沒有出現。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80歲球王比利打中國疫苗

身處巴西的80歲球王比利則在其個人社交網站IG上載一張正在接種疫苗的照片,比利雖未有透露打了那一款疫苗,但有巴西及內地傳媒報道,比利接種的是中國科興製造的「克爾來福」(CoronaVac) 疫苗。   

巴西政府暫時批准兩款疫苗,分別是英國阿斯利康製藥公司及牛津大學合作研發的疫苗,以及中國科興研發的「克爾來福」(CoronaVac)。比利在IG呼籲大家要勤洗手,亦盡量留在家中。如果需要外出也要記得戴上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80歲球王比利打中國疫苗-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Pele IG
80歲球王比利打中國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