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dou Holdings Limited
圖片:Gudou Holdings Limited
68243-gudou_logo (2).jpeg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2月25日 - 中國溫泉度假村、酒店營運商及旅遊物業開發商之一古兜控股有限公司(「古兜控股」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合稱「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編號:8308)欣然宣佈,集團旗下首個位於廣州市番禺區的精品酒店項目--廣州古兜泉峰公館已於2021年2月10日正式開業。

廣州古兜泉峰公館共擁有33套客房,其中兩房套房2套,三房套房3套,設計蘊含嶺南沙灣古鎮鍋耳屋「觀音兜」古建築風格。秉承「古兜」品牌傳統,酒店提供一站式的消閒娛樂活動,設備完善,為既追求生活享受又崇尚傳統氛圍的人士提供全新旅遊體驗。

廣州古兜泉峰公館地理位置優越,位於總佔地面積達34萬平方米的番禺金山谷意庫創意園區內,即廣州番禺華南板塊,城市新中軸線南段,金山谷周邊路網發達,交通便捷,緊鄰華南快速幹線、新光快速、南沙港快速等高速路網,對接廣州珠江新城,暢達珠三角,五分鐘即可到達長隆歡樂世界,祈福繽紛天地近在咫尺。而地鐵21號線祈福站亦將於2021年開通,距離公寓酒店僅約10分鐘路程。園區內規劃綠色總部辦公室、休閒商業街區,有「中國首席低碳社區」美譽。隨著寫字樓的出租率提升,將增加商務客戶的人流量,帶動酒店住宿消費。

同時,廣州古兜泉峰公館附近擁有多個知名旅遊景點,包括長隆歡樂世界、祈福繽紛世界、大夫山森林公園、蓮花山旅遊區、沙灣古鎮,以及年輕人喜愛的遊玩地宜家家居店等,而可以容納10萬名觀眾的恒大足球場亦預計於2022年竣工,將吸納兩日一夜廣州遊旅客入住。

古兜控股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韓志明先生表示:「集團對於是次廣州古兜泉峰公館的開業感到非常滿意和鼓舞,項目位置交通便利,周邊設施完善,必定能吸引大量旅客到訪。同時,公寓酒店已經完成裝修,並配備硬體和軟裝,可以短時間內開始營業,大大提升項目的成本效益,也能迅速回應旅遊復甦的勢頭。展望未來,旅遊物業開發業務會繼續成為集團的發展重心,我們將積極拓展廣東省旅遊業,提供更多優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同時提高投資者對古兜控股品牌的認知度及認受性,創造更佳的回報。」

有關古兜控股有限公司

古兜控股是中國溫泉度假村及酒店營運商及旅遊物業發展商,主要從事(i)屬於國家AAAA級旅遊區的古兜溫泉度假村的經營和管理以及提供諮詢和/或管理服務;(ii)廣東省旅遊物業的開發和銷售。古兜是為人熟悉的中國綜合溫泉度假村品牌,提供有六間主題酒店,其中皇家SPA酒店於2020年被全國溫泉旅遊企業星級評定委員會評家為五星級溫泉,度假村內配備多種娛樂設施,包括溫泉設施、酒店、商舖、餐飲店、康樂水世界、水療中心、會議中心、公園、旅遊景點及其他休閒娛樂配套設施。集團旗下最新成立廣東古兜泉峰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除了位於江門市中心的古兜泉峰江門記憶酒店於2021年1月15日正式開業;其佈局進一步擴至廣州,廣州古兜泉峰公館已於2021年2月10日正式開業。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