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解約】政府宣布,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李百全將接替梁家榮出任廣播處長,3月1日履新。梁家榮的聘任合約原於今年8月屆滿,經與政府雙方同意後提前解約。政府早前就廣播處長的空缺公開招聘,惟未能物色合適人選。

李百全3月1日接替梁家榮任廣播處長 梁家榮告別電郵:寵辱無驚,去留無意-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HKBT製圖
政府宣布,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李百全將接替梁家榮出任廣播處長,3月1日履新。

梁家榮提前解約 政務官李百全接任廣播處長

李百全是政務官出身,1990年加入政務職系,曾於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前憲制事務科、前政務總署、前公務員事務科、衞生署、保安局、前教育統籌局、前教育署、民政事務總署、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及特首辦。2009年至2013年出任公務及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委員會聯合秘書處秘書長,於2013年至2017年出任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並從2017年7月起出任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2019年晉升為首長級乙一級政務官。

聶德權:相信李百全能帶領港台面對挑戰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李百全是資深的政務官,具備出色的領導和管理才能。他相信李百全能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帶領香港電台面對未來的挑戰,為市民提供專業及優質的服務。

梁家榮曾任無綫、亞視新聞部管理層

人稱「榮總」的現任廣播處長梁家榮由2015年8月7日起出任此職位。他之前曾在不同傳媒機構任職記者、編輯、新聞部主管及管理層,包括在無綫電視新聞部擔任經理,亞洲電視新聞部出任顧問及副總裁,他亦曾在經濟日報出版社工作。

梁家榮告別電郵:寵辱無驚,去留無意,也無風雨也無晴

梁家榮今早發電郵向香港電台員工告別,他表示:「驪駒在門,同舟相隨五載半,激流蕩;相濡相忘,銘感五內」。他又說:「寵辱無驚,去留無意,也無風雨也無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