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2021】由萊蒙國際集團有限公司(03688.HK)及俊和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合作發展的全新九龍地標式豪宅「128 WATERLOO」,最快在第四季可以開放現樓示範單位予公眾人士參觀。

「128 WATERLOO」示範單位增實境AR技術

位於九龍老牌豪宅地段,近期登場的單幢新盤「128 WATERLOO」,由即日起,參觀「128 WATERLOO」示範單位的人士可親身體驗擴增實境(AR)技術。

萊蒙國際集團有限公司銷售及市場總監蘇誦豪先生表示,除了著重顧客感受外,同時更希望可加強買家參觀體驗。是次引入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湯科技」的技術於示範單位中,以嶄新的AR 技術,冀將想像的室內設計帶到真實,令客人不需要憑空想像。

透過智能平台系統直接模擬 呈現擺放家具後效果

屆時參觀人士可以於展覽廳內,2個無改動示範單位,體驗透過智能平台系統直接模擬,單位擺放家具後的效果。而各單位則備有不同的家具風格及組合,以供參觀人士選擇,將喜愛的效果呈現眼前。

俊和物業發展高級經理梁志輝稱,是次的AR技術供應商為商湯科技,該公司致力研發創新人工智能技術,至今已與1100多間本地及國際知名企業和機構合作。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同時引入智能家居系統及恆淨空氣科技

「128 WATERLOO」亦引入恆淨空氣科技、利用濕度調控、恆常溫度及地暖設計,打造健康舒適的專屬安樂窩。

項目透過智能家居系統,配合聲控智能喇叭或手機遙距,輕易操控家居兼容的電器,而連接智能家居系統的智能鏡, 更可接收即時資訊及享受影音娛樂

最快今年第四季開放現樓

蘇誦豪先生表示,「128 WATERLOO」現時已屆拆棚階段,希望趕及最快今年第四季可以開放現樓示範單位予公眾人士參觀。而據成交記錄冊顯示,項目暫沽7伙。

「128 WATERLOO」提供110伙,標準分層戶涵蓋1房至5房,另設1伙頂層特色戶,實用面積3,445方呎。當中主打兩房單位,涉64伙。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2年2月28日。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