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2021】 華懋集團旗下位於觀塘北部安達臣道的九龍新盤「安峯」,推售工作做得如火如荼,而且在2月6日會上載樓書,當中更涉及334伙。 

華懋集團新盤「安峯」 最快周六上載樓書

華懋集團旗下的新盤「安峯」,坐落觀塘北部安達臣道。華懋集團銷售部總監吳崇武2月4日在記者會表示,最快在2月6日(星期六)會上載樓書,最快或會在2月7日(星期日)開價。

「安峯」涉及334伙 戶型分為3類

另外,「安峯」是由4座住宅大樓組成,涉及334伙。實用面積由約340至910平方呎,戶型包括:一房至三房(一套)戶。而主要分配户型如下:

戶型 總數(個) 單位實用面積(平方呎)
一房 38 339-377
兩房 166 523-650
三房(1套) 130 776-907

而且安達臣道為全新發展區,區內包括有多項規劃,如公園、岩壁、文娛及住宅社區等,同時「安峯」 內亦特意為住戶打造了逾1,700平方呎的中央草坪「綠茵園」。

售價難以與觀塘區其他樓盤比較

被問到樓價方面,吳崇武則回應「安峯」的售價難以與觀塘區其他樓盤比較,因安達臣道區內僅有一個純私人住宅項目,而且位處山上。

他更直言,因「安峯」山上空氣亦會好些,所以真的較難比較。但正因項目在山上,所以亦現正規劃專線穿梭巴士往來觀塘,而預計關鍵日期為2023年7月15日。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