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Dynamics (Holdings) Limited
圖片:China Dynamics (Holdings) Limited
China-Dynamics

全球電動巴士行業樂觀前景得彰顯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 年1月21日 - 新能源汽車及技術綜合解決方案供應商中國動力(控股)有限公司(「公司」;股份代號:476,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中國動力」或「集團」)獲歐洲和亞洲著名電動汽車行業先驅的通知,表示已共同購入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的逾6%;集團的國際化策略進程有望加快。

中國動力行政總裁 Miguel Valldecabres Polop 先生表示:「集團近期在菲律賓達沃市和帕賽市推出電動巴士,從而打入東南亞市場。拿督Sri Johan Young先生、Endika Aboitiz先生、Michael Perskche先生和Frank Kanayet先生等四位國際投資者購入公司股份,充分印證中國動力的國際化策略,在發揮新能源汽車領域技術優勢的同時,能滿足日益增長的公共交通需求,亦為集團的長期發展打下堅實的股東及資本基礎。」

來自馬來西亞的拿督Sri Johann Young先生是科技電信行業的一名企業家。他曾在Orange Telecommunications Group中擔任過各種領導角色。他推動馬來西亞的電動方程式,還致力推廣「綠色馬來西亞」以及各種電動汽車技術。

作為Aboitiz家族的主要成員,Endika Aboiztiz先生一直在菲律賓建立企業集團Aboitiz Group。Aboitiz先生堅信電動汽車技術,並支持Global Electric Transport(「GET Philippines」)通過QEV Philippines成為菲律賓領先的電動巴士服務供應商之一。

Michael Perschke先生曾任德國電動汽車製造商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首席執行官,現為Audi India的負責人。他是全球電動汽車20強領導者之一。

Frank Kanayet Yepes先生在拉丁美洲建立了自己的石油勘探公司。他擁有自己的電動汽車基金,是Rimac Automobili(Croatia)的第一位投資者。


從左至右:拿督Sri Johann Young先生、Endika Aboiztiz先生、Michael Perschke先生和 Frank Kanayet Yepes先生

中國動力主席張韌先生表示:「國際投資者對集團的強烈興趣令我們深感鼓舞。在打入菲律賓市場之後,集團將分別向拉丁美洲及歐洲交付12米動力底盤及物流車。我們有信心,我們將繼續抓住環保市場帶來的機遇,在新投資者的支持下將業務進一步拓展到海外市場。」

關於中國動力(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476)

中國動力(控股)有限公司為中國新能源商用車的先行者和實踐者、專用客車和新能源客車整車生產商,在新能源平台化電系統及關鍵零部件方面有著堅實的技術基礎,是出行與物流綜合解決方案的供應商。集團在重慶有2個生產基地,並著力開拓中國大陸、香港和菲律賓等地的銷售網絡。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