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在1月18日公佈,其香港,台灣及澳門的商業戰略夥伴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友華),2021年1月開始在香港推出銷售集團治療早洩之處方藥FortacinTM。友華計劃在2021年3月在澳門,及2021年4月在台灣推出 FortacinTM。本集團將會按友華於該等市場的淨銷售額收取低雙位數之特許權使用費。

香港建設(00190.HK)在1月18日提出私有化要約 | 行家論市

處方藥 FortacinTM 推出市場

這對本集團而言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時刻,概因本集團在其本土市場香港提供 FortacinTM 之戰略目標透過友華生技醫藥得以實現。集團關健的處方藥 FortacinTM,在本地零售市場推出,正式開始為集團帶來收益。

麥迪衛康上市 業務與醫渡、藥明類似炒互聯網醫療半新股攻守策略

早洩治療領域之領導地

本公司行政總裁表示:「在香港推出及即將在其他亞洲國家推出 FortacinTM 可進一步鞏固本公司於該地區早洩治療領域之領導地位。更為重要的是,憑藉在亞洲地區廣泛覆蓋,本公司在不久將來於快速增長之全球早洩治療市場佔據主要份額處於領先位置。」

料2021年港股再創歷史新高 分析最新國際形勢與入市策略|藺常念

FortacinTM 之權利「向外特許」

集團在於中國之商業戰略夥伴江蘇萬邦生化醫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已委聘一間領先的合同研究機構,在中國進行隨機化臨床試驗。待取得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之批准後,隨機化臨床試驗計劃將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份╱五月份隨即展開。其他向外特許商機。集團目前正與一名潛在夥伴展開初步商討,以就日本市場將FortacinTM 之權利「向外特許」。集團的FortacinTM由研發,臨床試驗,已經進入收成期,是一個重大的里程碑。為集團帶來收入,有助股價表現。

 

智易東方證券行政總裁藺常念-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HKBT
智易東方證券行政總裁藺常念

編按:專欄作者藺常念是畢業於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取得優異學士,威爾遜院士榮譽,及工商管理碩士。早期在美國,加拿大,香港國際大型銀行工作。之後在非洲工作,任職工業集團高層。非洲工作完畢後在香港及中國經營地產業務,回歸前進入香港證券業,曾任職太平洋興業證券,富昌證券及靈獅證券管理層。現任智易東方證券行政總裁。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行家論市】作者藺常念|畢業於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威爾遜院士榮譽及工商管理碩士,現任智易東方證券行政總裁。
圖片:作者提供
智易東方證券行政總裁藺常念

作者簡介:藺常念是畢業於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取得優異學士,威爾遜院士榮譽,及工商管理碩士。早期在美國,加拿大,香港國際大型銀行工作。之後在非洲工作,任職工業集團高層。非洲工作完畢後在香港及中國經營地產業務,回歸前進入香港證券業,曾任職太平洋興業證券,富昌證券及靈獅證券管理層。現任智易東方證券行政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