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field
圖片:Smithfield
Smithfield-divorce (1)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月19日 - 在全球環境動盪及受疫情影響的2020年,史密夫事務所秉承「知微見著,觸類旁通」信念,傾力為社會內不同的持份者處理過大小不同的民事糾紛,成為客戶賴以為信的離婚事務所。無可否認近月香港環境動盪,史密夫事務所卻勇於逆市擴張,為團隊注入增加十多名員工提升效率,解決民事或是家庭糾紛上諮詢範疇。

受新冠肺炎及經濟環境影響下,客戶對家庭糾紛方案的需求急增。隨著各種新常態出現,史密夫事務創辦人Kennth Mak表示:「企業必須具備高度靈活和可移動、迅速動員區內資源,以及根據市場需求變化來制訂新業務計劃的能力。」

史密夫事務所主張一站式解決方案,承諾以最有效及省時間的方法為客人提出所有可行的解決方法,同時保持高度靈活性,因應不同案件的真實處境度身處理。並就每一個離婚案例快速尋找,分配最適合的專員處理案件。

累積了十多年的經驗,合共辦理超過多6000多宗成功的案件;不論在民事或是家庭糾紛上,以客人為先,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史密夫事務所不論在辦理各個範疇如代辦離婚手續、中港離婚、撫養權贍養費或財產分配都能提供高度的服務能力利用過往不同的處理個案經驗與知識、有效處理事情及提供專業意見。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