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車行為香港3大的士車行之一,今日(1月18日)於其Facebook專頁新推「的士司機免按金獎金計劃」吸司機入行!除免3萬租車開支,每月開工25更及無意外,最高可獲15,000元獎金。

疫情WFH慣咗!調查:87%香港打工仔想自由選擇在家或在辦公室工作

忠誠車行推「租車免按金+獎金」吸司機

忠誠車行今日於其Facebook專頁公布推出「的士司機免按金獎金計劃」,吸引新人入行更踏實有價值。成功參加計劃的正職司機,只要每月最少開工25更,毋須支付約 30,000元租車開支,在計劃期間保持「零意外」的佳績,最高可獲15,000元獎金!

「租車免按金+獎金」申請資格 

忠誠車行指,計劃首階段先試推50個名額,申請者須持有有效的士駕駛執照,並在過去180日沒有在忠誠車行租車即合申請資格。車行另提供6小時「實戰課程」,學習的士基本操作、路面情況應對,以及與乘客溝通的技巧。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忠誠車行持有265輛的士

根據運輸署於2020年數據,忠誠車行持有265輛的士。車行今日表示,目前全港有約22萬人持有的士執照,但活躍的司機僅有約3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