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FIN
圖片:NEFIN
HKBTS

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已於六個天台安裝316塊太陽能板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月5日 - 亞洲區領先的太陽能項目開發專家及碳中和方案投資者太陽能資產有限公司(NEFIN)欣然宣布,已於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安裝四組綜合太陽能光伏系統,並分佈於校園內的六個天台。

NEFIN首席營運官關燕玲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與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合作,把校內大樓的天台改建為高效的太陽能發電場。儘管本港在期間發生社會事件及新冠肺炎疫情,我們仍能順利完成本項目。NEFIN及香港浸信會神學院透過靈活的合作方式,運用專業知識及先進技術確保項目圓滿竣工,我們很榮幸分享這個好消息來為2021揭開序幕。」  

安裝於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校園的316塊太陽能光伏板每年可以產出約 152,559 kWh度電力,相當於抵銷78噸二氧化碳排放量,而本項目的規模等於為全球種植1,297棵樹木。

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曹偉彤院長表示:「綠油油的福音:神的創造性的愛延伸到所有受造物;而神對受造界的愛和關顧,叫我們承擔對大自然的責任,並見證宇宙的復和與和平。」

NEFIN行政總裁林豐潮指出:「全球在2020年面對疫情考驗,但本公司仍能於亞洲區完成多項太陽能項目。NEFIN致力實現碳中和的努力,不會由於短暫的問題而停止。然而,與新冠肺炎一樣,氣候變化將帶來無法預料的挑戰,面對未來仍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我們建議企業和機構應該保持警惕,為此作好準備。」

關於香港浸信會神學院

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於1951年創校,以浸信會信仰傳統為建校根基。本院的目標旨在培育一群回應上帝呼召,服侍教會,面對社會及世界的僕人領袖。本院現時除設有校本部傳道裝備課程及研究院課程外,亦提供遙距教育課程、信徒神學教育課程、教牧持續教育課程及崇拜與音樂藝術等課程。詳情請瀏覽網站:www.hkbts.edu.hk

關於NEFIN集團

NEFIN是亞太區具領導地位的太陽能開發商及投資者,擁有為各企業提供最佳太陽能系統開發體驗的豐富經驗,指在伙拍不同機構一同邁向碳中和。核心團隊由美國杜邦公司負責太陽能業務的專家、法律顧問及投資銀行顧問團隊組成。集團在亞太區已開發超過300MW的商業和工業天台太陽能項目。集團提供一應俱全的顧問服務,包括盡職檢查、可行性分析、項目開發及技術評估、系統設計及工程建置、及資產管理。我們的團隊能為企業提供靈活的太陽能融資方案,包括零投資 (ZERO Investment)開發方案。詳情請瀏覽官網:www.nefinco.com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