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 Nutrition
圖片:Herbalife Nutrition
LOGO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2月29日 - 優質營養專家美商賀寶芙所舉辦的40週年營養線上RUN已完滿結束。活動於11月1日至12月6日舉行,共計超過14,000名民眾、賀寶芙會員和員工參加,全亞太區創下累計近60萬公里的佳績。

賀寶芙亞太區資深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 Stephen Conchie 表示:「40週年營養線上RUN的總成績相當驚人,距離相當於環遊世界15圈!經過多個月以來的久坐居家生活和限制措施後,能看到亞太區消費者、員工和會員再次動起來,實在令人感到興奮。許多參加者踏出了健康的第一步,並鼓勵家人和朋友一同參與。我們希望這次活動成為大家重拾健康生活的推動力。」

營養線上RUN是賀寶芙「和優質營養一起動起來」系列活動的重點項目,同時慶祝賀寶芙40年來在全球各地為更多的人帶來優質營養,促進健康積極生活的過程。在這次活動中,參與者透過手機應用程式與其他裝置追蹤他們的實際跑步狀況,並在完成距離目標後獲得紀念獎牌與電子證書。

40週年營養線上RUN活動同時也為賀寶芙慈善基金會成功集資超過61,000美元的捐款,並將應用於「賀寶芙之家」計劃以改善弱勢孩童的營養及生活。

和優質營養一起動起來活動

賀寶芙自10月至12月初舉辦首屆「和優質營養一起動起來」活動,期望幫助亞太區民眾重拾活力,啟動健康活躍的生活模式,並在健康生活的旅途上相互鼓勵。這次線上路跑是重點活動,後續還有線上的健康巡迴之旅、專家提供的虛擬健身課程與營養講座等。

其中一項重點活動 -- 賀寶芙線上健康巡迴之旅,特別邀請了賀寶芙營養諮詢委員會的專家及營養與醫療保健領域的領導者,共同討論肥胖、非傳染性疾病、公共營養作用等重要健康議題與公共營養教育的重要性,以及解決這些問題的潛在解決方案。與會者都達成了明確共識:欲取得長期的有效成果,醫療保健專業人員與營養公司必須加強合作,並提出更具創新和影響力的公私營合作建議。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 Herbalife Ltd. (NYSE:HLF)

創立於1980 年,美商賀寶芙為全球營養品公司,以優質的營養產品和個人創業商機改善人們的生活。賀寶芙的優質產品奠基於卓越科學基礎,藉由遍布全球逾90國的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專屬銷售,以一對一諮詢與社區支持,鼓勵消費者擁有更健康活躍的生活型態。透過消除飢餓的全球計畫,賀寶芙致力於提供全球各地社區營養與教育。

若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造訪 IAmHerbalifeNutrition.com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