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海事處請二級監工,月薪有22,725元!中、英文語文能力達中三程度。負責協助一級監工監督日常工作、督導下屬進行所有木工方面的工作。

  • 部門:海事處
  •  職位名稱:二級監工(木工)
  •  薪酬:總薪級表第9點(每月港幣22,725元)至總薪級表第12點(每月港幣27,145元)

食物及衞生局請行政助理月薪達31,750元!只要求呢3個入職條件

哪間大學畢業非最重要 5項老闆請人標準 調查:70%僱主優先考慮這條件

海事處二級監工入職條件

  1.  持有香港任何一所理工學院╱理工大學、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或工業學院╱科技學院所頒發的木工證書,或同等學歷;或
  2.  具備最少五年作為木工工人的經驗;或
  3.  圓滿完成木工的認可技術員學徒訓練;以及
  4.  中、英文語文能力達中三程度,或同等學歷。
申請人必須具備以上資歷,符合基本入職條件的申請人,如具備督導髹漆工作及/或督導維修玻璃纖維船/橡皮艇的經驗,會獲優先考慮。

海事處二級監工職責及聘用條款

二級監工(木工)主要負責協助一級監工監督日常工作、督導下屬進行所有木工方面的工作,包括修理橡皮艇和玻璃纖維船。該職位或須執行緊急職務/輪班當值,以及在偏遠地區或惡劣環境下工作;在水警分區基地和政府船隻上工作;以及須穿着防護衣物。

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9月份平均工資按年上升1% 惟運輸、速遞等4大行業疫市跌 疫情下工資上升 只有一個原因

海事處二級監工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已填妥的申請書,連同學歷/技術資格的證書和修業成績表副本;及工作證明文件副本,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送達下述聯絡地址(信封上最後的郵戳日期將視為申請日期),信封面須註明「申請二級監工(木工)職位」。

可網上申請職位

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申請人若非使用指定的申請表格、以傳真或電郵遞交申請表格、逾期遞交、資料不全或未能提供所需證明文件,其申請書將不獲受理。

  • 在網上遞交申請的人士,須在2021年1月11日或之前把學歷/技術資格的證書和修業成績表副本;及工作證明文件副本郵寄至下述聯絡地址,並在信封及各證明文件副本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 申請人請盡量在申請表格上提供電郵地址。獲選參加面試的申請人,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6至8個星期內接到通知(以電郵或郵寄方式)。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已經落選。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查詢資料

  • 聯絡地址:九龍深水埗昂船洲昂船路政府船塢A座2樓A206室海事處聘任組(政府船隊科)
  •  查詢電話:2307 3597
  •  截止申請日期:04/01/2021 23:59:00

--------------------

經BusinessTimes申請uSMART盈立證券戶口,享買賣美股一世免佣,港服免平台費,認購新股、基金低至0手續費、送藍籌股票、Bowtie門診醫療福利。【詳情按此開戶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