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chem Group
圖片:Chinachem Group
Photo-1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2月23日 - 華懋集團(下稱「集團」)全力支持一項展現人類極限意志,並可為脊髓損傷者籌款的活動。下身癱瘓的輪椅攀石運動員黎志偉將於明年一月九日嘗試只靠上半身的力量挑戰攀登樓高逾300公尺的荃灣地標兼集團總部的如心廣場,為其選定的受惠項目,香港大學脊髓損傷治療及復康服務籌募經費,幫助脊髓損傷患者。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右二)、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營運總裁王弘瀚(左二)、輪椅攀登者黎志偉(中)及香港大學瑪麗醫院矯形及創傷外科學系副顧問醫生暨名譽臨床助理教授高日藍醫生(左一)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左)與輪椅攀登者黎志偉進行交流(右)

黎志偉曾是世界排名第八的攀石運動員,於2011年因遇交通意外致半身癱瘓。他憑著過人的毅力克服自身殘障,四年前坐輪椅攀登獅子山。今次挑戰城中地標大廈,不單是黎志偉的第一次,更是全球首個挑戰輪椅攀爬摩天大廈的創舉。他除了希望透過此活動進行慈善籌款外,更希望透過挑戰自己,勉勵每一位香港人「相信自己、心存盼望、攀返上去」。

集團除了支持是次活動的籌組工作,還鼓勵員工、公眾和業務夥伴捐款支持黎志偉指定的受惠項目。集團亦將以配對方式,捐出與自各界所籌相若的捐款,集團希望來自集團的捐款總額能達到最高的港幣三百萬元。籌募所得的款項將用作支持香港大學矯形及損傷外科學系的「脊髓損傷治療及復康服務」,為脊髓損傷(SCI)患者及行動不便的病人購買機械腳等復康儀器,以及進行相關的研究,令他們有機會重新站起來及行走。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表示:「集團致力為市民、社區和環境帶來正面影響,是一間以創建Places with Heart為理念的發展商,希望大家可以在這裡參與促進共融和關顧弱勢群體的社區活動黎志偉無比堅強的意志代表了香港精神,堅毅不撓、多元共融和團結一致。相信他的精神能感染香港人,在逆境前不會放棄,延續我們引以為傲的『獅子山精神』。」

輪椅攀爬活動將於2021年1月9日分三個階段進行,黎志偉將僅靠一雙手及堅靱的意志,以及特製的攀登系統登上新界最高亦是香港第六高的如心廣場。

華懋集團簡介

自1960年起,華懋集團(集團)是香港主要的發展商之一,旗下的發展及投資物業組合涵蓋住宅、商業、零售及工業物業,並營運酒店及提供物業管理服務。集團恪守「三重基線」的原則,積極為社會作出正面貢獻,致力透過業務為人、經濟及環境帶來裨益。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