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RAS
圖片:QURAS
quras logo

日本東京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2月21日 - 專門保護私隱的公共區塊鏈項目QURAS正式於2020年12月19日推介主網絡。項目在啟動三年後,以實際用途為基礎的區塊鏈正式投入運作。

QURAS項目專為保護公共區塊鏈的用戶私隱而設。公共區塊鏈是指在互聯網上公開的區塊鏈,而比特幣和以太坊是廣泛熟悉的例子。

人們一般認為區塊鏈的優點是具有高透明度。這表示任何人都可以在公共環境中查看交易資料。這也是促進區塊鏈在社會實施時所遇到的其中一個困難。

全球所進行的交易通常在保密情況下進行。不過,如果區塊鍊是公開透明的,交易便有被第三方識別的風險。從實際角度出發,交易時只要雙方確認便已足夠。

因此,QURAS區塊鏈提供多種保護私隱的技術。服務供應商將能選用所提供的技術,同時優化服務的機密性。QURAS區塊鏈將從一開始就可以保護使用「代幣」電子資產交易的機密性,而保護範圍將在日後逐步擴大。

透過營運QURAS主網絡,有需要採用區塊鏈的公司和開發人員有望將區塊鏈的應用範圍擴展至目前公共區塊鏈無法處理的領域。QURAS區塊鏈的另一個特點是,交易活躍時,可以透過技術機制將費用返還給服務供應商,為開發人員帶來財務利益。

您可在以下官方網站瀏覽QURAS區塊鏈的詳細信息。網站上亦提供適用於區塊鏈開發人員的有關文件。

▼ QURAS 官方網站

https://quras.io/

此外,目前正在市場流通的QURAS貨幣(XQC)計劃將從ERC-20代幣標準轉換成為本地代幣標準。此轉變即將在日後公佈。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