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stones Communications Ltd
圖片:Cornerstones Communications Ltd
kerry-logo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2月21日 -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聯網」;股份代號0636.HK)榮獲The Asset ESG Corporate Awards 2020(「該獎項」)新設的最高榮譽翡翠獎項,以表揚其在環境、社會責任、企業管治及維持企業透明度方面的出色表現。嘉里物流聯網在此之前曾連續兩年獲得The Asset ESG Corporate Awards的鉑金獎項。同時,嘉里物流聯網亦第二年蟬聯最佳投資者關係團隊獎項。

評委除了讚揚嘉里物流聯網在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方面訂立並維持高標準,亦表揚其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大流行的情況下,仍然致力保護環境、員工健康及安全,以及履行對社區的社會責任。其投資者關係團隊則憑日常的卓越成就,有效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於社交媒體及網上服務的新領域上推出倡議,因而獲得嘉許。

嘉里物流聯網集團總裁馬榮楷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在最高榮譽翡翠獎項首創之年便獲得此殊榮。儘管疫情帶來種種負面影響,但今年我們依然秉承一貫決心,致力保護員工的健康和安
全,並為我們所服務的社區作出貢獻。嘉里物流聯網衷心感謝The Asset翡翠獎項對我們的認可及鼓勵,將推動我們在未來營運中,對環境、社會責任及遵守最高企業管治準則方面加倍努力。」

該獎項是自2000年起由亞洲財經雜誌The Asset舉辦的年度盛事,得獎企業根據財務表現、管理質素、企業管治、社會及環境責任,以及投資者關係等評估準則而選出。該獎項是亞洲區內歷史最悠久及最受尊崇的環境、社會及管治獎項。本年首次設有翡翠獎項,以表彰在環境、社會、企業管治及透明度上優於過往獲得鉑金獎項的企業。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嘉里物流聯網是以亞洲為基地,擁有高度多元化業務及強大亞洲網絡覆蓋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業務涵蓋一系列供應鏈解決方案,包括綜合物流、國際貨運(海陸空、鐵路及多式聯運)、工業項目物流、跨境電子商貿,以及最後一里派送和基建投資等。

嘉里物流聯網的辦事處遍佈全球59個國家,於全球一半新興市場設立據點,其多元基建設施、廣泛國際樞紐覆蓋和本地專業知識遍及中國、印度、東南亞、獨聯體、中東、拉美及其他地區。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於2019年全年收入超過400億港元,是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型國際物流公司。

關於The Asset ESG Corporate Awards

The Asset ESG Corporate Awards為上市公司提供嚴格的企業可持續發展基準服務。用於評估公司的準則涵蓋一系列財務表現指標,用以衡量管理能力。各公司並根據其管治質素、社會責任、環境責任,以及投資者關係接受評估。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